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今天和你们的A太太约饭和蜘蛛侠~虽然是加菲虫的脑残粉可是还是身体很诚实地去看了荷兰蛛…嗯,荷兰蛛的嘴炮比他的前两任哥哥更甚23333,梅姨好辣,小胖基友好接地气感觉就像坐在大屏幕前的我们这些吃瓜群众😄😄😄

Tony Stark依然苏到爆表,从战甲里面走出来,那身黑西装真的是……反正我躺平了2333~然后反派大大的设定……蜘蛛系列反正是逃不开岳父梗了~荷兰蛛救岳父这里略略感动~无论哪一任蜘蛛,都是天使般的存在啊!以及最后他的选择也是苏破天际了!荷兰蛛从起初的小小膨胀到最后的决心沉淀自己,处理得很好一点不突兀,总的来说没有OOC,很蜘蛛侠。

最后重点是A太好苏好苏,恍然觉得自己似乎不是单身狗了23333

评论(3)
热度(13)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