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TSN/超凡蜘蛛侠】【SE】You're so f**king cool (二)

4. 

“Wow!aunt May你真的要宠坏我了。”

Sean看到满满一桌子菜,起身走到May身边对着她的脸亲了一大口。

“还是我的Sean好,Uncle Ben和Peter都嫌弃我做的意面和肉圆。”

May说完,假装瞪了那一老一小一眼,Peter把头转到一边,Ben则赶紧塞了个肉圆到嘴里嚼起来。

“嗯,Sean,我想和你聊下你的工作。”

Ben咽下肉圆,严肃地望着Sean,Sean也放下了手中的刀叉看着Ben,May在桌子下踢了Ben一脚。Peter望着Sean,握着叉子的手越握越紧。

“孩子难得回来一次你别说那些不开心的事情……”

“你还没听我说呢……”

Ben和May推搡了几下之后,清了清嗓子。

“咳咳,我经常唱你的歌哄我的妻子开心,她也非常开心,只是里面有些歌词啊……我都是背着Peter听的,里面那些追女孩的花招他得晚些再学……”

Ben还没说完,餐桌上的所有人都笑得趴了下来。

“我之前怎么就不知道你小子这么会写歌?你早点和我分享分享我就不用老想方设法哄你aunt May了。”

“Ben你说些什么啊真的是……”

May笑得眼睛弯弯的,眼角都快笑出泪来了。

“Uncle Ben我已经18岁了我听得懂Sean在唱什么。”

Peter也来凑热闹,Sean搂过Peter的肩膀,小声在他耳边问他:

“告诉哥哥,你有女朋友了吗?”

“没有。”

Peter看着Sean的眼睛,真诚地回答他。

“你18岁了,可以交一个了。”

Sean松开了Peter的肩膀,喝了一口啤酒。Peter皱着眉头,手攥着叉子不停地搅拌着意面,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Sean你老实说你那些绯闻都是真的吗?你现在有女朋友了吗?”Ben不再开玩笑,而是很认真地问Sean,May也关切地望着Sean,Peter却在此时开始埋头拼命地往嘴里塞面,恨不得立刻马上吃完这顿饭。

“我没有女朋友,真的。”Sean收起了笑容,严肃地回答Ben。

“那你写的那些歌……”

“Oh come on uncle Ben,写歌不一定非要是亲身经历啊。”

“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唉,其实我和May是希望你能尽快成家。一个人在外面打拼事业,那么辛苦,我们希望有个人可以在你身边照顾你啊。”

Ben叹息着说,随后给自己和Sean的杯子满上啤酒。Peter望着他们杯子里剔透又冒泡的啤酒,咽了咽口水。

“你长大了,Sean,我们不能陪在你身边,但是我们一直都是你的后盾。”

Ben起身要和Sean干杯,Peter放下了叉子,也跟着起身要讨酒喝。

“Peter你坐下。”Ben在喝酒这件事上不会退让。正当Peter赌气地要坐下时,Sean揽住了他的腰。

“Uncle Ben,今天是开心的日子,就让Peter喝一点点,就一点点。”

“好吧,听你哥哥的。”

Ben给Peter倒了一点点啤酒,随后拉着May一起,一家人一起干杯。

“我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个人。”Sean喝光了啤酒,略略有点哽咽地说道,“我回来的时间太少了,等巡演结束,我一定多回来看你们。啊对了,门票。”

Sean从口袋里摸出了两张演唱会门票给Ben,Ben接过来,指着票面上的演唱会名字——

“就是这首!《Future Sex Love Sound》,我和你aunt May听得都脸红了!我们的Sean真的长大了!”Ben搂着May,看似在调侃,但是握着票子的手却微微颤抖。

“是啊,我们的孩子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开演唱会了。”

May含着眼泪拥抱Sean,尽管演唱会明天才开始,但是光是这两张门票就能让这对年迈的夫妻感觉到孩子成长的喜悦。Peter趁着他们三个没空注意他的时候,又偷偷倒了半杯啤酒,一口气喝完。

“我明天一整天都要彩排和准备,不能来接你们一起了,要我派车过来带你们去吗?”

Sean一边擦着May的眼泪一边问。

“不用不用,交通这么方便,我们自己去就好。”Ben和May都不想要Sean派车,他们从来都是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

“好,那你们早点休息,明天演唱会要开到很晚。”

“Well,May,我们也要开始过夜生活了。”

“Ben你今天嘴上跑了几辆火车了……”

Ben和May吵吵闹闹着开始收拾餐桌。

“你们回去吧我和Peter收拾客厅。”

Sean揽着两位长辈,把他们送回了卧室。客厅终于安静了下来,Peter低着头收拾餐具,始终没有和Sean对视或者交流。Sean一直观察着Peter的表情,Peter则把头沉得越来越低。最后他们只是配合默契地把客厅和厨房收拾干净,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深夜时分,Peter躺在床上,听到了敲门声。他心情不好,懒得下床,直接用蛛丝开了门,Sean推门进来,惊愕地发现Peter居然还裹在被子里。

“Peter……你怎么开门的?”

“嗯……太冷了所以我开完门就躲被窝里了。”

Peter这才发现进来的人是Sean。他慌张地撒了个谎,不过好在Sean也没有多想。他走到Peter的床边坐下,Peter像触电一样从被子里弹起来,拘束地往床里面靠。

“刚才吃饭的时候,我发现你好像不太高兴,一直埋着头吃饭,Ben和May也和我说,你最近有秘密不肯告诉他们。Peter,你有什么心事能和我说说吗?我记得我们小时候有什么秘密都是和彼此分享的,现在你还愿意和我分享秘密吗?我不会告诉Ben和May,就我们两个人知道,好不好?”

Sean关切的望着他,深蓝色的眼睛温柔又深情,里面仿佛写满了全世界最美好的诗句。不过Peter此时却没心情欣赏这样的眼神。

你要我去找女朋友,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秘密?

我有很多秘密想要告诉你,我也只能告诉你一个人,可是我现在不想告诉你了,我一个字都不想说了。

“Peter,这样好不好,我拿一个我的秘密来换你的秘密。”

Sean说着,低着头妥协了。他的语气很沉重,似乎他的秘密不比Peter的来得轻松。

“什么秘密?”

“我真的没有女朋友,我喜欢男孩子。”


-tbc-

评论(1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