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TSN/超凡蜘蛛侠】【SE】You're so f**king cool (五)

9

 

Peter回到家的时候,Ben和May在看电视上关于蜥蜴博士伤人的现场采访。

 

“我回来了。”

他说完,沉重地把背包放在地上,走过去拥抱Ben和May。

 

“Peter你终于回来了!还好还好你没事,Sean也没事。我们真的是吓坏了……我们报了警,但是警察说没找到你……”

May抱紧了Peter,不知道他的卫衣下面有着严重的抓伤。Peter忍着痛抱紧May,轻拍她的背安抚他。

 

“我累了,先上楼了,你们也早点休息。”

 

“Peter你真的不要紧吗?”

 

Ben看出了Peter的异常,但是Peter回以了他令人安心的微笑。

 

“我没事,你们早点休息吧。”

 

Peter回到自己的卧室后,先脱下了全身的衣物,随后光着身子打开电脑上网。

 

果然,蜥蜴博士被制服了以后,Sean接受了采访。媒体总是自私地想得到Sean Parker的第一手采访,用来博取报纸或者网站首页的浏览量和点击率,却不会设身处地地为Sean Parker想一想,他刚刚直面过死亡的危险,他需要安静和休息。

 

但是Sean还是礼貌又耐心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承诺演唱会会延期到两周之后,不会让歌迷们失望。Peter伸手摸了摸屏幕上Sean灰扑扑的脸,感觉背上的伤似乎都不怎么疼了。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你才会受到了牵连。

 

Peter垂头丧气地想着,似乎自从Sean回来后,他要么在学校里闯祸,要么让Sean担心,要么让Sean的演唱会泡汤,没有一件事情是愉快的。

 

You're so fxxking 'cool', Peter Parker.

 

Peter自嘲地笑着摇摇头,随后走到全身镜面前背过身。他扭头看到自己背上的那几道口子,哀伤地叹息。

 

我背上的伤怎么办?我自己够不到啊!

 

不行,无论如何不能让Ben和May知道,Sean也不可以。

 

天哪我不能再让Sean为我处理伤口了!我已经麻烦他太多事情了!

 

可是……我好喜欢他担心我的样子。

 

我爱他,我需要他,我喜欢他的眼里有我。

 

不不不我必须自己搞定,Peter Parker,你是蜘蛛侠,你可以搞定蜥蜴博士,你也一样可以搞定自己的伤口。

 

Peter做完了心理建设后,开始着手处理自己的伤口。他想到了一个妙招,用纱布蘸上药,然后用蛛丝粘着纱布再去擦伤口。但是他很快发现这根本是行不通的——蛛丝喷得太远而背部又离开手腕上的蛛丝发射器太近,导致的结果就是蛛丝带着纱布飞到墙上,桌上,或者啪嗒一声掉在地上,房间里鸡飞狗跳的声音差点就要吵醒楼下的Ben和May。

 

Holly shit.

 

Peter绝望地在床上躺成了一个大字,又猛地被背上的伤疼得从床上弹起来。

 

Ouch……

 

Peter放弃了挣扎,穿上睡衣倒头就睡。

 

反正我有治愈能力,明天应该就差不多好了。

 

可是正当他想关灯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10

 

 

“谁?”

 

Peter警惕地问。

 

不要是May,不要是Ben,也不要是Sean。

 

Oh my god能不能让我安静地待会儿。

 

“Peter,是我。”

 

Sean温柔的声音像清泉一样从门缝里流进来,比他的歌声更吸引人。

 

“就你一个人吗?”

 

“对。”

 

Peter垂头丧气地开了门,看到了同样一脸疲惫又狼狈的Sean。

 

“Peter,把衣服脱了。”

 

Sean一脸严肃地看着他说,Peter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What?”

 

“我看到你受伤了,我也看到了你靠在后台门上留下的血渍。让我看看你。”

 

Sean说着,伸手要去脱Peter的T恤。

 

“Nono,nononono别碰我。”

 

Sean不由得Peter挣扎,直接脱掉了他的T恤,让他转过去背对他。

 

“我不疼,真的。”

 

Peter抢先说道,微微侧过头看了看Sean。

 

Sean心疼地捂住了嘴,沉默片刻以后,他扶着Peter来到床上。

 

“趴好。”

 

“哦。”

 

Peter乖乖地趴在床上,他看不到Sean的表情,只能感受到Sean轻擦自己伤口的温柔。他抓紧着床单,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呻吟。

 

“Peter,我托你送蜘蛛侠唱片,你送了吗?”

 

Sean在给Peter上药的时候故意和他聊天,分散他的注意力好让他的疼痛减轻一些。

 

“他有了,你的每张专辑,每本上封面的杂志,他都有。”

 

Peter说的倒是实话。

 

“那么你认为,蜘蛛侠喜不喜欢我?有多喜欢?”

 

“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Peter说完,忍不住呻吟了一声,眼角也淌下了泪水。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蜘蛛侠,但是我更喜欢Peter Parker。”

 

Sean说完,单膝跪在Peter的面前,捧起他的脸吻下去。Peter睁大了眼睛,惊讶地往后挪了挪自己的身体。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Sean松开了自己的手,低着头坐在地上,“我想我爱上你了,Peter。我19岁的时候,在我以为被全世界抛弃的时候,你告诉我我是最酷的人。今天,在我绝望的时候,你又来到了我的身边拯救我。我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对女孩没感觉,可能我从来都是喜欢你的,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Sean不敢抬头看Peter的眼睛,他觉得自己肯定是吓到Peter了他才会躲开他的吻。

 

我怎么可以吻他?我怎么可以在他受伤的时候占他的便宜?他是我的弟弟啊SeanParker你在想什么?

 

“算了,就当这一切都没发生过吧。”

 

Sean站起来,往门口走去,而Peter直到此刻才清醒过来,他觉得刚才的自己简直就在一个充满粉红泡泡的世界里,他根本分不清这是天堂还是人间。

 

“Sean,你能再亲我一下吗?”

 

—tbc—

评论(3)
热度(44)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