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一个SE脑洞

萨瓦林家族有个诅咒,说到花朵爸爸这一辈,他的最小的儿子将在22岁的时候去世,除非他能找到一个蓝眼睛卷发的美国男人守护他。花朵爸爸妈妈因为这个诅咒从小就很疼爱小花朵,花朵也一直很听话很优秀,终于他考上了哈佛。花朵爸爸说,Dudu啊,你是我们家族的骄傲,爸爸有个非常重要的任务交给你。花朵扑闪着小鹿眼睛问什么任务?花朵爸爸撒谎说,你需要找到一个蓝眼睛卷发的美国男孩守护你,这样萨瓦林家族才能一直繁荣下去。花朵点头说我会做到的。

大学一年级花朵找到过不少蓝眼睛卷发的男孩,不过花朵一个都不喜欢,直到大二那年在一个犹太学生联谊会上遇到了Mark,Mark蓝眼睛又是卷发还是犹太人,又英俊又聪明,花朵第一眼就好喜欢他,和他成为了朋友。Mark提出要做社交网络的项目,花朵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他每天都和Mark黏在一起,等Mark下课,和Mark一起吃饭,晚上还去H33串门,他以为他找到了父亲要他寻找的守护天使。

大二暑假前夕,花朵替Mark收邮件的时候看到了Sean Parker发来的邮件,说想要和Mark他们聊聊the Facebook,花朵很警惕,他觉得Sean的生平就像个炸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倒闭,Napster和Plaxo都是被他搞垮的。花朵不希望the Facebook和这样一个“恶魔”搅和在一起,所以一见到Sean就拼命怼。

Sean其实很奇怪,他其实是第一次见Mark和花朵,他不知道为什么花朵对他有这么大的成见,但是他很喜欢花朵,他甚至就是因为喜欢花朵才想加入the Facebook,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业,多幸福啊!但是花朵不知道Sean喜欢他,他越看Sean越讨厌,他甚至觉得自己的守护天使Mark开始有点沉迷于Sean了,萨瓦林家族再也不能繁荣下去了。

花朵很难过,但是还是一直拼命地想得到Mark的注意,他拼命地在纽约拉广告,收效甚微。他的心告诉他他好想念Mark,于是他终于还是空手去了帕拉奥图。Mark忘记去机场接他,他失望又气愤和Mark大吵一架,再加上他讨厌的Sean又正好安排了风投的会面。他一气之下回了纽约冻结账户。

但是在帕拉奥图的Sean没有一刻忘记花朵,他努力地拉投资不是为了挤掉花朵的位置,他也是想得到花朵的注意。Mark和Sean知道花朵冻结账户之后,Sean去了纽约,想和花朵见面,顺便把他们之间的心结解开——即使没有爱情,他也希望和花朵做好朋友。

而就在这时,花朵的22岁生日到了。他生气得连生日都忘了,而他的朋友都在帕拉奥图。诅咒开始应验,花朵躺在出租屋的床上,奄奄一息,就在这个时候,Sean赶到了,他送花朵去了医院,花朵的诅咒勉强被克制住了,花朵只是昏迷,没有死去。Sean每天都守着花朵,终于花朵在昏迷一周后苏醒过来,他看到Sean之后心情很复杂,Sean却温柔又耐心地好好和花朵解释了自己的本心,花朵和Sean和解了,之后他们回到了帕拉奥图,相安无事地继续工作。

新年的时候,老萨瓦林打电话给花朵,说今年新年带着守护天使回家吧,我们要谢谢他。花朵欣喜地带着Mark回家了。Mark全程和萨瓦林家族成员尬聊,不过气氛也算融洽,但是还没到零点,诅咒再次席卷而来,花朵突然又昏迷不醒,似乎比上次病得更重了。

Sean听说花朵病了之后来看花朵,他很怕花朵真的就这么死掉了,所以在病房里说了很多告白的话,正好被老萨瓦林听到了,他们这才明白,花朵搞错了他的守护天使,其实Sean才是那个蓝眼睛卷发的美国男孩。

花朵在睡梦中听到了Sean的告白,心里终于隐隐约约有了触动,他睁开眼睛,看到满脸泪痕的Sean,他们拥抱在一起。花朵说他愿意给Sean机会和他交往看看。之后Sean和花朵就这样甜甜蜜蜜地在Facebook工作,在facebook打入巴西之后举行了婚礼。

从此以后,萨瓦林家族再也没有死亡诅咒了,全文终o(^▽^)o

评论(15)
热度(85)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