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一个丧病的MSE脑洞

注意!!!这是个无比丧病的脑洞,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主线是SE,辅线是MS和ME。背景是ABO。

Mark是扎克伯格王国的国王,花朵是萨瓦林小国的王子。萨瓦林小国把小王子献给Mark,以此换取扎克伯格王国的庇佑,就是老套的联姻那些玩意儿。

花朵嫁给Mark的第一夜,花朵那时候刚成年,没有经验,非常羞涩。Mark觉得无趣,就和花朵和衣睡了一晚。花朵觉得自己这样迟早会给王室蒙羞,心里很难过,而这时候,Mark的谋士Sean出现了,他对花朵照顾有加,从宏观地介绍扎克伯格王国的风土人情,又从微观的角度介绍Mark的喜好和一些他人不知道的国王的小秘密。

但是花朵仍然没有走进Mark的心。Sean问花朵,你来这里想达成什么心愿,花朵说他想成为权力顶峰的人,真正成为掌握扎克伯格王国的人。Sean说你虽然漂亮,但是Mark喜欢的不仅是漂亮,他更喜欢主动的,有魅力的Omega。年长两岁又阅历丰富的Sean把花朵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他和花朵有了个约定,他教花朵怎么吸引Mark,但是发誓不标记花朵,花朵其实也是希望有人能教他的,但是他不知道和谁开这个口,Sean无疑是最适合的人。

花朵和Sean在“教学”过程中其实很开心,两个人都有点喜欢对方,但是都没有挑明——他们知道这份爱是不明智甚至是愚蠢的。而Sean不只是Mark的谋士,他还有个身份是Mark的情人。Sean在进皇宫之前只是个孱弱多病的Alpha,他不仅有哮喘,也不能做体力活,甚至是个私生子,从小受欺负长大,但是他喜欢学习,对察言观色和人性有超乎常人的理解能力。Mark看过一次Sean的演讲,被他的才华和英俊的外表吸引,说想给他一份薪水丰厚并且无比体面的工作。识人的Sean很快知道Mark不是普通人,一口答应下来,之后就走进了皇宫,也成为了Mark的秘密情人。

Mark是真的喜欢Sean,而Sean对Mark更多的感情是知遇之恩,以及对荣华富贵的向往。Sean以为自己和Mark这样的关系就是“爱情”,但直到他遇到了花朵,他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心动——是不求名利不求回报,只想为对方付出和爱护对方的感觉,这才是真正的爱情。Sean感受到了自己曾经的不堪,他背叛着Mark也背叛着花朵,他能做的很少,他深知这样的自己配不上高贵的王子花朵,他只想尽自己的力量,保护花朵在皇宫中的平安。

花朵在Sean的调教下总算得到了Mark的喜欢,至少Mark不会为了躲避花朵睡书房。Mark对花朵不好也不差,花朵一直努力地对Mark好,但是Mark始终不动什么感情。Mark做的一切只是在尽做丈夫的义务。

花朵对Sean的真实身份一直都不知道,直到有次看到Mark为了Sean而当众处死了对Sean不利的人,花朵内心的疑惑终于得到了合理的解释——Sean在Mark内心的位置非比寻常。花朵找Sean质问,Sean对花朵开诚布公,没有半点的隐瞒,把自己所有的遭遇都告诉了花朵,包括自己后来对花朵的爱。

花朵心里承受不了这么多事,还是和Sean保持了距离。Sean也尊重花朵,不再和他有接触。在一次庆典上,Mark喝醉了,Sean觉得无聊就去宫廷花园里散心,却在花园碰到了同样出来透气的花朵。同样寂寞孤独的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有了一次真正的和爱情有关的play。(然而那次play其实被人告密给Mark了)

Sean决定对花朵负责,他决心把花朵带走。而萨瓦林小国对花朵的不闻不问也让花朵无比寒心,准备离开皇宫和Sean双宿双飞。Sean 计划在一次王室出游的时候安排花朵逃走。

其实Mark知道是Sean放走了花朵,他把Sean囚禁起来,让他永远都见不到花朵,花朵在外期待着Sean逃出来,心急如焚。而这时觊觎扎克伯格王国土地和资源的Winklevoss王国密谋攻打扎克伯格王国,战争打响,Mark亲自出征,Sean希望再次辅佐Mark,希望以此获得自由,Mark不想再折磨自己的爱人,也迫于战事吃紧,只得忍痛答应了Sean的请求。

花朵知道Sean出征之后,也加入了军医队伍。之后Sean在战乱中和Mark的队伍走散,受了伤,在野战医院意外遇到了花朵,两人相拥而泣,在小帐篷里,在战士们和医护人员的祝福下举行了可爱又浪漫的婚礼。

全文终。

评论(19)
热度(47)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