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tsn/SE】Blue Ocean Floor(二十二)花朵人鱼梗

前情:Sean和Eduardo在温哥华岛上租了小公寓度过了两天温馨的家庭生活,Sean偷偷买了戒指,在黄昏时的海岸边向小人鱼求婚。


1.


求婚晚上那天深夜,Eduardo裸身趴在Sean怀里,不停地转着手指上的戒指。


“Sean,为什么求婚要有戒指呢?还有,这个戒指这么漂亮,是不是很贵?那如果一定要戒指……我戴了你却没有戴,那你算不算我的爱人呢?”


小人鱼在感动地对Sean的求婚说了一大堆的“I do”,又和Sean缠绵了一晚上后,恢复了冷静。Sean哭笑不得地搂紧了怀里的小人鱼,摸着他柔滑的背脊,忍不住想再压上去要一次。


“Dudu,我们人类求婚就是要戒指的,你愿意戴上我给你的戒指,才是答应我的求婚。然后是戒指的价格……你这一生,只会有一枚结婚戒指,所以必须要贵一点。至于我的戒指……”Sean停顿了一下,亲了一下Eduardo的额头,“我的戒指是要你在婚礼上给我戴上的,我不能自己给自己戴。”


说到婚礼,小人鱼有些犹豫了。


“婚礼是不是有很多人要参加?我不想那些亲戚来参加婚礼,他们说我不是爸爸的孩子。”


Eduardo仍然记得自己刚来到Saverin家的时候那些远亲对他的质疑,Sean没有立即回答Eduardo,而是回以一个深吻,他吻得深情又认真,他想用自己的爱来融化Eduardo心里的不安。


吻结束后,Eduardo望着Sean,眼里仍然带着些许的委曲求全的神情。


“我不是刚上岸的人鱼了,我知道婚礼对你很重要,对爸爸,对Saverin家很重要……”


“那你呢?Eduardo,这是你的婚礼,是我们的婚礼,如果你不喜欢这些乱七八糟的人来影响你的心情,我们就不办婚礼,现在旅行结婚也很多,我们可以直接度蜜月……”


Sean不忍心Eduardo受一点点委屈,尤其是关于人鱼身份的质疑这方面,他实在替Eduardo感到难受,但是他也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有限,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像自己一样爱护Eduardo,更抵挡不了那些亲戚的闲言碎语。Sean松开了抱着Eduardo的双臂,他沉重地按着自己的太阳穴,低着头说:


“是我不够好,不能保护你不受伤害。Dudu,我只想说,只要你不喜欢,我们就不办,我不会管Saverin家有什么想法,甚至我的父母有什么想法,我只希望你快乐。”


“不是的Sean不是的,我现在是人类了,一个有家庭的,一个生活在社会里的成年人,我不能任性得什么事情都由着我自己的性子来。婚礼是人类一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人类办婚礼,就是为了告诉其他人,这对情侣结婚了,他们从此只属于彼此。我怎么可以忽略这个仪式,我一定要告诉其他人,我和你,Sean Parker,我们是属于彼此的。我只是不喜欢那些不肯承认我身份的人来参加我的婚礼……不过没关系,我们还可以请其他我们喜欢的人对不对?Dustin,Christy,还有我的大学同学们……他们肯定也很想为我们祝福,我们一定要好好招待他们,给他们吃很多好吃的鱼,哦不,好吃的菜,Sean你说是不是?”


Eduardo把失落的Sean搂在怀里,亲昵地蹭蹭Sean的脸颊。Sean搂回Eduardo,刮了下他的鼻子:“我的小人鱼现在也学会劝人了啊。”


“Sean不许再自责了,不要把其他人的错怪到自己身上,你这样我也会难受的。”


Eduardo说着,对着Sean的唇啄了一下,随后重新趴在Sean的怀里。


“Dudu。”


“嗯。”


“你还没见过我的父母呢,他们很想见见你。”


“啊……我该准备点什么?”


Eduardo紧张得直起身子,他掀开被子看看自己光着的身体,又捏了捏自己的脸颊。


“Sean我最近好像胖了……他们会嫌弃我吗?我去你家应该带什么礼物好呢?Sean你明天带我去商场好不好?我要给他们选最好的礼物……”


“小傻鱼,礼物的确要准备,但是最好的礼物就是你自己,知道吗?”Sean摸了摸Eduardo的脸蛋,“不过你最近好像的确胖了一点点,我可以和爸妈解释说是我养得好。”


“坏Sean。”小人鱼气鼓鼓地嘟嘟嘴,“我自己就是最好的礼物吗?”


“对,我爸妈肯定会很喜欢你,并且会非常惊讶我这样的人怎么会追得到你。”

Sean摸了摸Eduardo的头发安慰他道。


“我不信。”


Eduardo依然将信将疑地喃喃自语着。


2.


当Eduardo跟着Sean来到Sean父母在佛吉尼亚的家的时候,他才知道Sean的确没有夸张,Parker夫妇对小人鱼的热情让他从之前的紧张到现在的被爱包围到不知所措。


Parker夫人特地一大早就去超市买了最新鲜的各式各样的刺身,还捏了很多品种的寿司,专业得让Eduardo以为自己来到了一个日本家庭。


“妈……Eduardo现在已经没有那么依赖刺身了,你这样会宠坏他的。”


Sean装作吃醋的样子撅着嘴说,只见自己的亲妈狠狠瞪了他一眼,随后又温柔地对Eduardo说:


“我们平时就很喜欢吃日本料理,这些都是我和一个日本太太学的,Eduardo你尝尝。”


“妈你什么时候学的做寿司……”


“Sean吃饭时候不要说话。”


“哦。”


Sean“识相”地闭嘴了,夹了一个金枪鱼寿司给Eduardo,Eduardo一口吞掉了寿司,还没咽下去就支支吾吾地想说好吃。


“Eduardo慢点吃,不着急。”


Parker先生给Eduardo递去一罐啤酒。


“谢谢Parker夫人,Parker先生。”


小人鱼咽下寿司后乖巧地对Sean的父母感谢。


“不用这么客气的,来再吃几个。”


Sean妈妈看着Eduardo,越看越喜欢,Eduardo被看得脸都红了,只得埋头吃着刺身和寿司了。Sean爸爸喝了一口啤酒,看着Eduardo说:


“Eduardo,我们做父母的,很少干涉Sean的恋爱,这个小子也很少和我们提过自己的女朋友或是男朋友,你是唯一一个他和我们认真提到的男孩,也是他唯一一个带回家的男孩。我们很高兴他能找到你这样好的孩子,这是Sean,也是我们Parker家的幸运。Sean告诉过我们你和他的故事,我们听了之后都很感动。Eduardo,或许Sean和我们不能给你在海洋里那样的自由和快乐,但是我们会以人类的方式永远爱你,照顾你,以后你和Sean结婚了,你也就是我们Parker家的孩子了,我们会像照顾Sean一样照顾你。如果Sean哪里做得不好,什么时候欺负你了,不要怕尽管告诉我们。”


“谢谢,谢谢Parker先生。”


Eduardo吃着甜甜的寿司,鼻子却感动得发酸。Sean搂着Eduardo的肩膀,用力按了按。


“等结婚以后,就要改口了知道吗?”


Sean妈妈说着,看看丈夫又看看Eduardo。


“爸,妈,我后天和Dudu一起回佛罗里达,和Saverin家商量结婚的事情。”

Sean对爸爸妈妈说。


“好,那你好好和Eduardo的家人沟通。我们家只请关系近的亲戚朋友,至于婚礼怎么操办,都由Eduardo的家人来安排就好,他们比我们要顾虑更多的事情。Sean你尽量配合他们知道吗?”


Parker先生明确了自己的态度,Sean明白了父亲的意思,点头答应。


洗过澡后,Eduardo和Sean躺在Sean的房间里,Sean的房间不大,床更是没有达到睡两个男人的大小,Eduardo只得趴在Sean怀里。


Sean亲亲Eduardo的额头,随后手又不老实地在Eduardo的胸口流连,Eduardo把Sean的手从睡衣里捉出来。


“Sean,不要在这里……我紧张。”


“小傻鱼,这也是你自己的家啊。”


“不管,我不要在这里做。”


“那我只得抓紧时间赶紧和你结婚了。”


Sean扑倒Eduardo,压紧了他的身体。


“呜呜……坏Sean……这里隔音好吗?爸爸妈妈会不会听到……”


“隔音很好……就算隔音不好也没关系……”


Sean不和Eduardo废话了,熟练地解开了Eduardo的经常穿的睡衣。


“那我们只做一次。”


小人鱼非常严肃地说。


Sean吻着小人鱼胸前的敏感,小鸡啄米一般地点头。


其实最后Sean做了几次,Eduardo自己都没数清楚。


3.


Sean和Eduardo回到Saverin家和父母哥哥们说到结婚的事情的时候,Roberto似乎已经是胸有成竹了。


“其实在Dudu大学毕业之后我们就想过这个问题了。Dudu的身份特殊,外界也对他,对我和Sandra有疑问,我们对请哪些宾客的问题讨论了很久。最后我们决定请一些平日有较多来往的亲朋好友,媒体也只请和Saverin家族合作愉快的几家,其他人一律不请。你们看我这样安排可以吗?”


Roberto征求孩子们的意见,Eduardo不知道爸爸妈妈原来对自己的婚礼这么上心,做了这么妥帖的安排,而自己却一直为了亲戚们的闲言碎语而害怕结婚,一时间自责极了。


“Saverin先生你能这样安排我再同意不过了,我和Dudu都是这么想的。”


Sean替Eduardo回答了Roberto,Eduardo也跟着赶紧点点头。


“谢谢爸爸妈妈,我觉得这样安排很好。”


“Dudu你不用担心,我们都会帮你安排的。”


Alex和Michele也鼓励Eduardo,小人鱼对着哥哥们点头,又看了看Sean。


“我不担心,有你们在,我什么都不担心了。”


Eduardo自信地望着家人和爱人,再也没有了任何的担心和忧虑。


—tbc—

评论(12)
热度(45)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