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SE版《好兆头》脑洞

看完好兆头以后突然有了个SE版的脑洞,随便脑脑,如果有小伙伴喜欢尽管拿去发挥,@我一下就可以。




朵朵是天使,Sean是魔鬼,这俩等级都不高,平时做点小事,时常要向高阶天使和恶魔汇报工作情况,是天堂和地狱的小透明。




当然他们不甘于做小透明,朵朵希望帮助人类改变他们的世界,偶然的机缘巧合他发现好朋友Mark在做个了不起的大事(当然啦他不能那么快暴露自己对Facebook的信心啦,仍然参加凤凰社的选拔)但是一直都很支持Mark,久而久之对Mark也有了好感,但是Mark对朵朵没有这个意思。




魔鬼Sean也不甘寂寞,他在加州吃喝玩乐的时候突然发现了Facebook这个好东西,搜了创始人资料看到Eduardo Saverin,发现这不是个天使的名字嘛!有意思有意思就乐呵呵去发邮件撩Mark。




天使,魔鬼,Mark和朵朵的场面女友Christine在纽约约饭了(尽管朵朵也认出了恶魔Sean并且百般阻挠这次会面),Mark不懂朵朵为什么对Sean态度这么恶劣,恶魔Sean脸皮超厚,朵朵越生气他就越开心。




暑假到了,Mark听了恶魔Sean的话去了帕拉奥图,朵朵固执地在纽约拉广告。朵朵来帕拉奥图前买机票看天气预报其实是晴天的,下大雨是恶魔Sean的恶作剧。朵朵和Mark大吵一架,Sean很得意看到朵朵走了,但是又觉得朵朵不玩了就没意思了,于是又去跟踪朵朵,发现朵朵冻结了FB的账户,Sean说你这就没意思了,既然我们都想做好这个网站,那不如我们合作。朵朵当然不同意了,他知道恶魔的目的是想做成FB让这个网站变成控制人类的思想和舆论利器,朵朵觉得自己身为天使要走在他前面一步并且让Mark把Sean彻底赶走。




但是……Mark骗了朵朵,朵朵好开心以为Mark原谅他了,但是恶魔Sean这时候突然出现告诉朵朵Mark在说谎,他要把朵朵赶出FB,天使朵朵怎么会听恶魔的话,一意孤行,最后还是上了Mark的当,股权被稀释到0.03%。




天使不在乎金钱,朵朵只是心寒,Sean不知道为什么,在百万会员夜反而没了兴致,其实他已经在和朵朵一起竞争FB的当家人的过程中爱上了这个可爱善良又钻牛角尖的天使,他觉得朵朵好歹是天使,被人类这样欺负实在是心寒,作为一个局外的,却爱上朵朵的恶魔,Sean尤其觉得难过。于是他变出了DuPin,毁掉了百万会员夜和FB的形象,并且向Mark提出了辞呈。




朵朵没有和Mark打官司,他觉得自己已经帮助人类拥有了社交网络,没必要再纠结下去了,他来到新加坡开始新的改善人类生活的工作,然而这时候Sean也来了,天使和恶魔回忆过去,感觉自己也是魔怔了为了个网站争得不可开交,现在想起来这对他们而言其实终究还是人类自己的事情,他们已经管得够多了。Sean和朵朵后来就开始了互帮互助的关系——朵朵有时不怎么天使,Sean有时也会想着为人类做些好事,要向上级汇报的时候还会给彼此出主意啥的。




彩蛋:Facebook前总裁Sean Parker公开指责Facebook(三次元报道)




朵朵:现在想起来,还是我们扶持了这个暴君,我现在也不知道当年这样做是不是真的造福了人类,人类现在这样沉迷于社交网络真的是好事嘛?




Sean:所以还是我赢了?




朵朵:管我什么事,我只是个有0.03%的小股东而已,凑个热闹。




The End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