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神秘航班(ET)


夜,已经很深了。埃尔隆德看向飞机机舱的窗外,只见高空下的地面上,布满着如蛛网般交织的灯光。

人类总是在做和时间赛跑的事情——发明灯,照亮黑夜,或是费劲心思地保养身体和容颜,只为自己生命最美好的时刻,能停留得更久,更久一些。

埃尔隆德在不算明亮的机舱灯光下翻看着自己的护照——23岁,极其年轻气盛的年龄。他在自己刚过去的生日那天,向父母和双胞胎弟弟提出了要去美国闯荡的想法。家人虽然对他很不舍,但是更多的,是祝福。

“哥哥,记得带个美国姑娘回来。”

弟弟埃尔洛斯打趣地说完后,和哥哥拥抱告别。

美国姑娘……

埃尔隆德笑着摇了摇头。一心只想先立业后成家的他,暂时还没有找女朋友的打算。埃尔隆德把自己的护照放好,刚准备闭上眼睛试图睡觉的时候,听到了一阵脚步声——他猜不透是怎样的人会有这样的脚步声,很轻,但是却掷地有声地踩在地上。他好奇地往后看,只见一个留着金色短发的空少从后排慢慢地走来,他的手轻抚过那一排排座位,检查着机舱里的动向。

埃尔隆德疑惑地看着这个陌生的空少,想着白天时候,似乎没有见过他。空少不紧不慢地向前走着,直到来到了头等舱。

“埃尔隆德先生,您不睡吗?”

金发空少蹲下身,凝视着埃尔隆德的眼睛。空少的皮肤白得似雪,苍蓝色的眼睛像是蕴涵了数千年的秘密,不经意闪动的睫毛在灯光下在脸颊上打出了柔和的阴影,那菱形的漂亮嘴唇有着淡淡的粉色,挺拔的鼻梁衬得他的脸极为立体,他的美,甚至让埃尔隆德对他产生了距离感。

“哦嗯……我在飞机上睡不着。”

埃尔隆德拘束地往椅背上靠,有些羞涩地低下了头。空少随性地坐到了他边上那个空着的座位上看着他,微微有些皱眉。

“睡眠,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人在睡眠中,能忘记白天的悲伤和忧愁。睡眠不仅是休息,也是疗伤,忘却的过程。你不经历睡眠,你将会比其他人经历更多的痛苦和折磨。”

空少说着,看了看后边那些熟睡的乘客们,那深邃美丽的蓝眼睛里似乎带着些许的怜悯和哀伤。埃尔隆德不明白他的话是什么意思,他猜测着空少话里的含义,静静地欣赏着空少美好的侧脸。

“先生,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叫瑟兰迪尔,埃尔隆德先生。”

“你的名字听上去很古老,是有什么深意吗?”

“在我的家族里,我的名字是春天的意思。”

“你的家族?是啊,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姓氏呢。你的家族是那种历史悠久的贵族吗?”

埃尔隆德越发好奇地追问着瑟兰迪尔,瑟兰迪尔的脸色阴沉了下来,似乎是有些不太高兴了。埃尔隆德知道自己的言语的确有些不妥,他有些尴尬地坐直了身体,不知道该怎样打破这个冷场的局面。

“埃尔隆德先生,不如说说你的故事吧。你是澳大利亚人吗?为什么想去纽约呢?”

“我有朋友在纽约,我们想一同创业。我的父亲在墨尔本有自己的公司,我的弟弟在读大学的时期就在里面实习了,可是我不想过这样被安排好的生活,所以我决定去陌生的地方闯一闯,趁着年轻的时候,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您是个很勇敢的年轻人。”

瑟兰迪尔冷淡地说着,埃尔隆德诧异地看着瑟兰迪尔年轻英俊的脸,不明白为什么他会称呼他为年轻人。

“瑟兰迪尔你看起来也很年轻啊。我今年23岁,恕我冒昧,我猜你也和我差不多年纪吧?”

“是吗?”

瑟兰迪尔说完,轻声地笑了。埃尔隆德不明白瑟兰迪尔为什么会笑,但是他只觉得他的笑容很美,美得那么不真实,准确地说,瑟兰迪尔整个人都是那样的不真实,仿佛用手一戳,他就会像泡沫一样破碎,消失。

“瑟兰迪尔,你笑起来很好看。”

埃尔隆德看着瑟兰迪尔的笑颜,不知不觉就把心里的爱慕说了出来。他说完后自己愣了一愣,随即脸就涨得通红起来。

对爱情还有些懵懂的埃尔隆德,第一次知道心动是怎样的感觉。他的手心不断地冒汗,心跳也变得混乱起来。他看着眼前俊美无比的瑟兰迪尔,多想牵一牵他的手,哪怕一下也好。

而瑟兰迪尔,却还是冷淡地看着这个有些稚气的年轻人,波澜不惊地接受他的赞美。

“谢谢你的赞美,埃尔隆德。”

埃尔隆德内心挣扎了一会儿后,从自己的小包里翻出一本小本子,撕下其中一页白纸,然后从口袋里拿出钢笔在纸上写下了一串数字。

“瑟兰迪尔,我很高兴能认识你。我想以后还有机会和你见面。这是我的手机号码,请你收下。”

埃尔隆德捏着纸,手微微有些颤抖地伸向瑟兰迪尔。瑟兰迪尔轻轻地接过那张纸,手指轻柔地略过埃尔隆德的手心。

他的手好冷。

埃尔隆德有些心疼地看着瑟兰迪尔,想问,却不敢问。不过当他看到自己的手机号码被安全地放进了瑟兰迪尔的裤子口袋后,他就不再有任何的不安了。

以后,我会有无数的机会和他相处,照顾他,拥抱他,爱他。

“我……会联系你的。”

瑟兰迪尔的语气有些勉强,但是埃尔隆德并不气馁,他笑着看着瑟兰迪尔的眼睛,多想飞机能飞得再慢一点,再慢一点。

“埃尔隆德先生,您该睡了。”

瑟兰迪尔起身,如流水般缓缓地走到他身边,埃尔隆德听话地躺回椅背上,静静地闭上眼睛。

“我的确是有些困了,晚安,瑟兰迪尔。”

“晚安,埃尔隆德。”

瑟兰迪尔守着埃尔隆德,直到他发出轻轻的鼾声之后,他才恢复到他原来的样子——苍白的肤色,金色的披肩长发,长长的拖地黑袍,和如火般妖冶的红色瞳孔。

他是来带走埃尔隆德和飞机上一切必死人类的死神,因为埃尔隆德的失眠,才让他和这个原本不会有任何交集的年轻人,有了这样一次禁忌的接触。

一切都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宿命地结束。瑟兰迪尔握紧了口袋里的纸条,沉痛地闭上了眼睛。

他永远不会知道他爱过他,而他也是一样。

埃尔隆德,我爱你。



————The End————

评论(47)
热度(80)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