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上图是《王途》中多瑞亚斯王室的家谱。文进行到现在,很多线索都已经解开,但是很多小伙伴还有困惑,所以我特意找了@Antoinette 我的A画了一张家谱图,以及向她咨询了婚姻法!(给A一个大拥抱!)

《王途》是架空背景,原本没有什么可以参照的法律,但是有小伙伴依然纠结ET两人的血缘关系是否可以成为伴侣。那么现在我们如果按照天朝婚姻法的算法,就是从自己出发为一代,然后从家谱上往上数,数到两个人共同的先辈,就是图上的X,然后两人之间是几代血亲是以数字大的为准,所以ET两个人是四代旁系血亲,可以通婚。

当初构思文的时候,的确并没有过多地想到ET两人的血缘是否过近,好在现在看来他们的确可以通婚,所以小伙伴们不用再纠结,放心地看我让他们一起走到最后吧^_^

评论(26)
热度(20)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