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1945 - 骆集益

其实早已记不太清海角七号的具体情节,这个故事到最后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一个男人的音乐梦,一封封情书和国境之南潮湿的海风,多年以后印象最深的还是这首bgm。不知道就着这个旋律写了多少篇故事,感觉只要这段音乐响起,心头就会有码字和吃粮的动力,尤其是最近的长篇。埃隆对瑟兰的怜惜和歉意(尽管最后的秘密还没有揭晓),瑟兰在勇敢直面希优顿王时候的情景,王女诉说自己的爱情故事,以及之后埃隆和瑟兰深夜时的重逢,几乎都是伴着这个带着海风和思念的音乐写下的。尽管笔力不够的我总是为脑洞和成文之间的鸿沟感到无可奈何,但是这首曲子始终陪着我走过那一幕幕情节,让我跌跌撞撞地码了下去没有放弃。








所以真心感谢这首陪伴我良久并且还要继续陪伴我平坑的bgm,也在这里真诚地推荐一下!如果小伙伴听的时候能感觉到《王途》里哪怕一个小情节,我的安利就成功啦o(^▽^)o

评论(9)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