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一个tsn的王室脑洞

最近看了《王冠》的第一季,被里面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圈粉了,于是脑了个tsn版的《王冠》。

大背景是虚构的ABO王室背景,参照英国的君主立宪制。先王Roberto Saverin去世之后,本该Alex即位的,但是Alex执意娶一个王室不接受的女孩,于是退位(对,温莎公爵梗),Michele身体孱弱,在先王去世后没多久就英年早逝,于是王室只剩下Omega王子Eduardo即位。

Eduardo是Omega,又是最小的王子,他从没想国王的重任会落在自己的身上,但是想到父王对自己的肯定,早逝的哥哥Michele对自己的鼓励,还有母后Sandra的支持,Eduardo还是走上了成为国王的道路。

国家当时的首相是Mark Zuckerburg,他在国家危难的时候立下汗马功劳,在民众中的威望很高,他一直认为Eduardo担不起国王的重任,但是他很喜欢Eduardo,希望和Eduardo发生点什么,但是他又不甘于成为王室的人,因为这样的话他就只能退居二线,成为Eduardo的附属,所以他还是好好地做着首相,和Eduardo一起治理国家。

Eduardo在治国的时候觉得力不从心,他除了熟知宪法,以及学着怎么做个端庄的Omega小王子之外,他几乎什么都不会,即使有意见,也争论不过其他政要,他很着急,于是想要找个老师。他的私人秘书Chris向他推荐了Sean,一个博学多才但风趣幽默的老师。Eduardo和Sean相处得十分愉快,Sean教会Eduardo通识知识,也教会Eduardo用自己的权力反抗那些政要的权威,Eduardo的地位逐渐上升,民众对他的喜爱一度超过了先王Roberto。

这时候Mark开始警惕了,他不希望Eduardo有自己的想法,国王只能是个点头微笑的吉祥物,而现在Eduardo明显越界了,Mark开始逐渐在言语上开始威胁Eduardo,时不时地打压他,直到有一天,Mark在亲吻Eduardo的手背之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始议政,而是扑倒了他以为孱弱无力的Eduardo,但是Eduardo在Sean的警醒下学会了一些防身技巧,于是Mark悻悻逃走了,蛰伏了很长时间,开始找Sean和Eduardo关系的突破口。

很快Mark就集结了报社记者开始炮制国王Eudardo爱上平民老师的故事,民众的支持率很快下降,于是Sean被限制进入皇宫,Sean知道Eduardo很为难,他不可以重蹈Alex的覆辙,他肩上的责任没有办法退给别人(他还没有子嗣),如果Eduardo和Sean私奔,那王室真的就要结束在Eduardo身上,这是Eduardo无法面对的。Eduardo忍痛和Sean分开,但是也从此开始黑化了,他问Chris意见,Chris也开始集结政治势力,报社记者,开始对Mark下手,在几番和Mark的较量之后,Mark被迫辞职,首相由Sean的恩师Peter Thiel担任。

Peter和Chris之后便开始给Sean制造留在王室的机会,他们主张王室早就不是曾经的王室,王室也在变革,平民可以通过婚姻进入王室,只要他们真心相爱,如果平民没有任何犯罪行为,他们没有理由因为身份卑微而阻止他成为王室成员。Sean在赢得民意之后,顺利和Eduardo成婚。

Sean和Eduardo的王室婚礼结束后的第二年,Eduardo生下了可爱的小王子Tommy,他们终于有了继承人,然后就是甜蜜的日常番外啦~

好啦脑洞结束啦~

评论(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