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后宫菲菲传

最近连着看延禧攻略和如懿传,满脑子清宫戏,于是脑了个非常庞大的脑洞!

皇帝是我们狂拽酷炫的莱总,莱总的后宫最大的问题不是妃嫔不和谐,而是妃嫔的心思都不在皇帝身上——

皇后是我们清纯可爱的嫡福晋白月光Eduardo,Eduardo是莱总的发妻,莱总最爱的就是他捧在手心里的朵朵,然而朵朵爱的是莱总的二弟Mark,他们在御书房读书的时候就爱上了。朵朵爱的深,藏的也深,顾着家族的颜面一直不敢谋反,Mark也对朝政不感兴趣,但是他会想办法把朵朵救出来,莱总最看重的文官Sean也一直爱慕着朵朵,朵朵除了是莱总的白月光,也是Sean的。

莱总第二喜欢的嫔妃是Peter,一个平民出身的小可爱,但是却精通算数,和皇后朵朵一起料理后宫的账务。Peter同时还精通武艺,莱总总是和Peter过两招打着玩,心里无比的珍爱这样民间气息的Peter,但是Peter爱的是皇帝的三弟Daniel,Daniel老想着谋权篡位,天使Peter在莱总和丹总之间艰难地周旋着,非常艰辛了。

莱总最近从战场上带回来个立功的小医生,叫Desmond,把他娶回来之后让他在御医那里帮忙,Desmond其实不想进宫,没办法,皇帝看上了嘛,Desmond爱的是大将军Smitty,Smitty一直托宫人给Desmond传情书,说会和丹总一起谋反,然后把他从宫里夺走。天使Desmond和Peter都感觉谋反不好,但是又想自由,所以经常抱团取暖。

Tommy是莱总在民间微服私访时候看上的,Tommy其实中意的是和他一起过苦日子的Mike,但是其实Mike也是莱总流落在民间的弟弟,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并且也密谋造反。Tommy一直呆敷敷的,莱总一度不喜欢他,Tommy倒也在宫里生活得很平静。

莱总的后宫日常不是妃嫔们争风吃醋流产什么的,而是他自己胡思乱想,老觉得妻子们对不起他(的确也是),疑神疑鬼的莱总让四个妻子无比的恐慌,于是三个卷和侍卫Smitty和文官Sean里应外合把莱总给扳倒了,但是Sean为了救朵朵他们牺牲了(泪目)。

从此丹总坐上了王位,其他卷都回到了民间做王爷,脑洞结束啦~

评论(36)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