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官逼同死(ET,OOC欢脱向)


#这是一个女儿写同人小说赚外快结果被自己的两个Ada甜到愉快退圈的故事#

#写《王途》太憋屈不码小甜饼不舒服斯基#

第四纪元到来后,随着莱格拉斯驻守伊西利恩,暮星公主嫁给人皇,精灵和人类的关系变得空前的亲近,原本遥不可及的精灵们也时常会出现在人类的领土。英气逼人的瑟兰迪尔陛下,温文儒雅的埃尔隆德领主,高贵冷艳的凯兰崔尔女王,热情阳光的格洛芬德尔,就连林迪尔,加里安,哈尔迪尔这样的精灵秘书和守卫都被人类们津津乐道,尤其是那些爱幻想爱做梦的姑娘们。

刚铎每年盛夏和隆冬都会举行通俗文艺博览会,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书画作品拿出来售卖或者交换,而参与这个活动的,大多都是年轻的人类女孩们。她们穿着精灵的服饰,戴着尖耳朵的耳饰扮成各个时代的精灵,甚至有些还扮成了精灵公主和君王博人眼球。她们不仅打扮上向精灵靠拢,创作和售卖的作品也都和精灵相关,而且还是同人作品,作品的主角,都是现实中真真正正存在的精灵们。

在她们喜闻乐见的精灵配对中,人气最高的几个当属莱格拉斯和瑟兰迪尔,欧瑞费尔和瑟兰迪尔,吉尔-加拉德和埃尔隆德,埃尔隆德和格洛芬德尔。当然还有一些冷门的,像是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格洛芬德尔和莱格拉斯,埃尔隆德和莱格拉斯,以及像是加里安和瑟兰迪尔,埃尔隆德和林迪尔,林迪尔和哈尔迪尔这样的君臣组和秘书侍卫组的配对。

人类姑娘们为她们心爱的配对画图写字,其中有几个姑娘已经在圈子里小有名气,她们的画册和小说印了再印却还是“刚铎纸贵”,有些求本若渴的姑娘们只能默默地等待着她们心中的太太二刷三刷她们的大作,花再多的钱也不觉得心疼。

刚铎的星辰太太就是这群同人作者中的一个。和喜欢热门配对不同的是,她专心于写关于相对冷门的配对: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的故事。她总共出过三本小说,一部精灵历史向,一部童话架空,一部精灵人类化,其中一部叫《星空下的春天》更是一度到了五刷的热门程度。在刚铎的二手书市场,这本本子几乎可以卖到一颗白宝石的价格。

“唉我太喜欢星辰太太了!她笔下的埃尔隆德领主和瑟兰迪尔陛下,无论是精灵还是人类向都好甜蜜好动人,真想把全世界所有的好东西都给他们!”

“是啊!看到瑟兰迪尔陛下因为自己毁容的脸而自卑得不想见到埃尔隆德领主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

“你说的是《星空下的春天》里的情节吧?唉我没买到这本啊!第18届通俗文艺博览会的第一天我没来,第二天本子就卖完了。”

“没事,我借你看吧!但是别弄脏弄坏了啊!”

“真的吗真的吗?真是太感谢你了!星辰太太的迷妹都是维拉在世啊!”

姑娘们热烈地讨论着自己心爱的同人文,阿尔玟公主脸上蒙着白纱从她们身边擦身而过。

“星辰”是阿尔玟的笔名,她最出名的那本《星空下的春天》是她嫁给阿拉贡以后,回忆自己的父亲和瑟兰迪尔的一些互动和对话中得到的灵感,凭着自己才华和出众的想象力,写出的一部架空的精灵小说。她因为这部小说在圈里名声鹊起,也赚了不少钱。这次博览会结束以后,阿尔玟又赚到了一小盒白宝石,当她兴奋地把这些钱拿去孝敬埃尔隆德并期待着Ada夸赞她的时候,她那温柔深情的Ada把那小盒子打开,把里面所有的白宝石都倒进了一个更大的木箱子里——那个箱子里已经塞满了白宝石,多到箱子的盖子都快盖不上。

“带着这些钱去维林诺,我和瑟兰就就能衣食无忧到第六纪元啦!”

阿尔玟看了看Ada那因为白宝石的光芒反衬而显得闪闪发亮的眼睛后,哆哆嗦嗦地离开了他的书房。

从此以后,星辰太太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同人圈里,据说她出圈的理由是:如果现实已经是如此的幸福和美满,我们何必沉浸在文字创造的美梦里呢?

—the end—

评论(29)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