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国王的日记(二)(ET,甜)


“第三纪元 2961年,3月25日,林地王国,天气晴。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林地王国和瑞文戴尔正式建交了。虽然费伦已经事无巨细地把整个谈判和庆典的过程都记录下来了,但是我还是想把有些比较私人的想法记下来。

我之所以想和瑞文戴尔建交,主要看中的是他们的教育,医疗,和文化。我开始和埃尔隆德讨论要建立林谷国立医院的分院到密林,他同意了;我让他把林谷洛林联合大学的分校开到密林,他也同意了;我要瑞文戴尔博物馆里的文物来密林展出,问埃尔隆德的领主图书馆里借5000册的珍贵书籍到密林国立图书馆他居然又同意了!他这么爽气,倒显得我小气极了——确实我的国力也拼不过这精灵最后的家园,也没有戒指加持,我能做到的最多就是供应下瑞文戴尔士兵们用的弓箭,低价出口些粮食给瑞文戴尔,在战争来临时和瑞文戴尔组成联盟共同迎敌而已。

西尔凡精灵代表们对这次建交非常的满意,这可能是我在最后联盟之战之后做的最让精灵们满意的事情了。可是我心里始终觉得愧对瑞文戴尔,愧对埃尔隆德。在建交之前,我和埃尔隆德只是在最后联盟之战有过短暂的战友之情,他甚至还救过我一命。但是战后我忙于重建密林,也疏于和他的交流合作,但是他却一点都没有变,还是那么温厚和善良,愿意为了两国合作做出最大限度的帮助,还“入乡随俗”地和我一边聊一边喝酒,丝毫不理会他身边那个俏秘书的眼刀。

我或许真的得好好想想以后该怎样回报埃尔隆德了,但是他和他的林谷好像又什么都不缺……整个中土,可能也只有埃尔隆德能让我这么为难了。好在他要在密林再住上一阵子,我还有很多机会和他讨论建交的具体事宜。

晚安了,我睿智又慷慨的领主,愿我们合作愉快。”


————————————————————


“第三纪元 2961年,3月25日,林地王国,天气晴。

今天是林地王国和瑞文戴尔正式建交的日子,我本该好好记录下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但是……瑟兰真的太能喝了。为了明天还能和他一起清醒的聊天,我还是得早点睡了。

瑟兰,我知道你或许会觉得密林能给林谷带来的利益不及林谷对密林的付出,但是这对我而言都是力所能及的。我选择成为精灵的意义,就是守护中土,给所有善良种族带来治愈的力量,所以,请你千万不要觉得愧对于我和我的国土,安心做好国王应该做好的一切吧。

况且,我要的,远远不止密林的弓箭和粮食啊。”

————The End————

评论(2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