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国王的日记(三)(ET,甜)


“第三纪元 2961年,3月26日,林地王国,天气晴。

今天是我和埃尔隆德谈论两国建交的第二天。我原来是想好好探讨一下两国之间交流的一些细节的,但是埃尔隆德似乎有些不在状态,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昨天喝多了没睡好,今天和我讨论的时候,几乎一句话都不说,一直盯着我的嘴唇看,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虽然我认识他有些日子了,可是很多时候,我还是看不透他。精灵们都说他聪明睿智,可是在我看来,他有些傻乎乎的。有时候我好好地在和他说话,他会不自觉的脸红,抓头发,又或者就像今天这样一直静静地看着我。

直到最后,我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完了,他走近我,伸手轻轻地把我嘴唇上粘着的一根头发拿开,又替我拢了拢我的长发。

这是第一次,我不反感有精灵碰我的头发。他的手掌干燥又温暖,挺舒服的。

“瑟兰,我……”

他似乎有话想说,却怎么都开不了口。就当我快要没有耐心的时候,他抱住了我。

他为什么突然要抱我?

这可真是奇怪的一天。”


————————————————————


“第三纪元 2961年,3月26日,林地王国,天气晴。

今天是我和瑟兰迪尔谈论两国建交的第二天。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嘴唇上粘着他的一丝金发,我很想替他拿掉,又有些恶作剧般地想看他说话时候那根头发随着嘴唇动来动去的样子,好可爱,可爱到让我情不自禁地就这样伸手抚上了他那漂亮的嘴唇和柔软的金发。

他没有拒绝我,只是用他湛蓝色的双眼,有些莫名其妙地看着我。终于,我鼓足了勇气拥抱到了他,感受到了他清新的发香和柔软的身体。

但是我却依然没有勇气向他告白。

可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不会再胆小地在日记里向他表白;

总有一天,我不会再和他对视一会儿后就红着脸躲开他的视线;

总有一天,我会站在他面前,大声地告诉他:

瑟兰,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The End————

评论(29)
热度(76)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