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国王的日记(五)


“第三纪元 2961年,4月5日,林地王国,天气晴

今天是我在林地王国访问的最后一天。按照惯例,国事访问的最后一天,东道主的国王将宴请他国国王和贵族们一同参加晚宴,然后在第二天清晨时候再举行欢送会。

我和瑟兰都不是第一天当国王了,我们都对这一套流程烂熟于心。我看着他对所有瑞文戴尔的贵族们露出他作为国王标志性的笑容,和他们亲切地交谈,我知道这是他的工作,也同样是我的工作,可是今天的我却怎么都静不下来。

因为明天我就要离开这座美丽的森林,离开和森林一样动人的他,就像从前那无数次跟他告别一样。

他拿着酒杯走到我身边,美得仿佛是从画里走出的精灵一样。

“埃尔隆德,我敬你一杯。这些天和你交流非常愉快。”

他说完,优雅地喝完了杯中的红酒。我看着他的眼睛,一口闷掉了自己杯中的酒,等我喝完后才发现自己喝酒的姿势过于粗野,不像是国王,反而像酗酒的醉汉。

“对不起,我有些失礼了。”
我赶紧向他道歉。

“没事。”
他对我笑笑,我也很明白他不是个拘泥于小节的精灵。

“瑟兰,你能带我出去走走吗?我好像有点喝醉了,想出去透透气。”

我鼓足勇气,向他提了这个有些过分的要求。他张望了一下四周,又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答应了我。

我和他走过森林中的那一座座小桥,跨过湿漉漉的泥泞的林间小路,最后来到了密林河边。我和他像两个孩子一样席地而坐,看着那略显汹涌的河水奔腾向东面的河谷城。

河边的空气很清冷,像极了我身边的那个漂亮精灵。他的手臂搭在曲起的膝盖上,眼睛静静地注视着远方,我尽量靠近他,肩膀轻轻地接触到他的肩膀。

“你身体舒服点了吗?”

他轻轻地问我,低沉性感的嗓音比夜色还要迷人。

“好多了,这里的空气很好,很适合醒酒。”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那么容易醉。”

“瑟兰,我没有醉,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好好和你聊聊。我们太久没有好好聊天了,自从五军之战过后。”

我不想再刻意隐瞒自己的感情,不想再让他有机会对我装傻充愣——很多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真的这么笨。

“五军之战怎么了?”

他莫名地看着我。

“我给索林揭秘了矮人地图,而且没来得及带兵去援助你,你很不高兴还和我吵了一架你记得吗?”

我甚至因为这个推迟了向你求婚的计划。

“我后来不是请你来做客了嘛……我早原谅你了你怎么还记仇了。”

他嘟囔着说着,眼神和语气都带着些许的傲娇和嫌弃。

原来他早就不生气了。

我一时不知道该怎样回应他,我换了个坐姿,试图隐藏自己的尴尬,他却始终凝视着我,眼神比之前温暖了许多。

“埃尔隆德,现在密林和林谷建交了,我们之间还会有更多的合作,先前我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希望你不要记在心上。”

他突然温柔起来,我反而有些不适应了。月光洒在他白皙的脸颊上,衬着他柔和的眼神和微笑,好美。

我们聊到差不多10点的时候,瑟兰送我回到了我的寝殿。关上门后,我侧身贴在门,静静地听着他离开的脚步声,那声音渐渐地远了,远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我用尽全力拉开了门,跑到了他的身边,无视了他惊愕的表情,直接把他抱在怀里,吻上了他的唇。

起初我有些担心他会推开我,但是没有,他就这样静静地接受着,又有些小心翼翼地回应着我。我大胆地搂住了他的后脑勺,不让他有躲开我的机会,他始终都没有推开我,直到最后,是我放开了他。

“留下来吧,别走了。”

他说完,转身走了。我还沉浸在那份幸福里,没在第一时间回应他,当他快走进自己的寝殿时,我才大声地叫住了他:

“晚安,瑟兰。”

“晚安,埃尔隆德。”

他轻轻地关上了门,留我一个人站在走廊上,但是我一点都不孤独,我知道门里的他,一定和我一样快乐。

瑟兰,我爱你。






















不行,我根本睡不着。

————————————————————

“第三纪元 2961年,4月5日,林地王国,天气晴

好像做了一整天的梦,到该睡的时候反而睡不着了。

评论(12)
热度(78)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