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国王的日记(四)(ET,甜)

国王的日记(四)

“第三纪元 2961年,4月4日,林地王国,天气阴


今天我和瑟兰讨论了关于精灵节假日安排的问题。瑟兰对瑞文戴尔的假日安排一直都不满意,他在几次和我的书信中都提及这一点。今天我们在讨论到如何拉动内需的时候又聊到了这个话题。


'埃尔隆德,我感觉做你的子民真是太辛苦了。比如说瑞文戴尔建国日,说好了放七个月就是放七个月,但你们为什么还要在节日结束以后增加三个月的工作日呢?这不是等于只休息了一个月吗?我们作为君王,对子民要有诚意。你那个秘书,就是算得太精,想的太多,总有一天和你一样……”


他说完,突然停住了。


'什么和我一样?'

我问他。


'没什么一样。'


他对着我的额头上方凝视了一会儿后,继续说下去。


'我们是精灵,我们有无限的生命,没必要活得那么辛苦。你看我,我就喜欢和精灵们一起享受节日的快乐,一起饮酒一起庆祝,这样内需才能被拉动起来,我在密林里建的那些森林游乐园,密林河漂流,大蜘蛛蹦蹦床项目才能运作起来。你们现在这样安排瑞文戴尔的节日,不仅影响你们自己的旅游假日经济,瑞文戴尔的子民们也没有足够长的假期来密林旅游,或者是在固定的那几个月扎堆一起来,这对密林的旅游资源也有一定影响。而且你的子民不放假,你也不放假,怎么会有时间来密林看我……'


'瑟兰你说什么?'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看着我面前这个英俊的精灵国王白皙的脸颊渐渐地变红,但是他的眼神却异常的冷峻。


'对不起我喝多了,我只是想你能认真考虑下多安排一些国定假日,嗯,就这样。'


他说完,像往常一样优雅地离开书房。可是我不相信他的内心和他的脚步一样平静。我不知为何,突然有了一份冲动,和我的身份和年龄都极不相符的冲动——


在他几乎要和我擦身而过的时候,我拉住了他,不仅是拉住了他的手,而是把他整个身体都揽在了我的怀里。他的身体比他看上去的样子要柔软,兰花般的发香比之前我和他接触的任何一次都要明显。


'我会增加国定假期,我也答应你以后会经常去看你。'


我向他保证,他的身体局促地动了动,我这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赶紧放开了他。他刚离开我的怀抱,就急匆匆地走开了,他走得有些狼狈,还差点被自己的长袍绊倒了。我第一次发现,他其实也有很可爱的一面。


'我有些累了,我们明天再聊。'


他背对着我轻轻地说,随后又恢复了他沉着冷静的国王的姿态,慢慢地走出了出去。


我想,我不能再让瑟兰这样孤独地等待下去了。

————————————————————

“第三纪元 2961年,4月4日,林地王国,天气阴


他的拥抱挺舒服的


算了不写了。


评论(2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