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我依然在,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感觉这个大数据真的太不准了吧,我最喜欢的作者明显是 @Antoinette 啊虽然也一直很喜欢鬼师太太,尽管我已经出了中土圈,可是看到她的图还是会觉得好温暖,仿佛中土世界一直都存在在我们的身边。

今年在乐乎最开心的事就是我的ET长篇《王途》完结啦!已经数不清多少次差点就坑了,总算最后磕磕绊绊着完结了2333,之前写过其他CP,也写过很多文,但是这一篇真的是最长最完整也是最用心的一篇,终于给我的中土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啦!

在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和A一起默契地苏上了社交网络,爱上了加菲和婷婷。一个是从荧屏上到生活中都是天使,另一个是从荧屏上到生活中都是少年得志的天才。SE不是热CP,但是我依然用爱发电写了几篇一发完的小短篇和一篇衍生,尽管热度不高,但是过程都非常的开心。自从写完了《王途》之后,越发明白写故事是为了让心爱的CP在一起,是暂时脱离琐事缠身平淡乏味的三次元,给他们造梦,也给自己造梦,享受笔下的恋人在历经甜蜜和痛苦之后最终得以拥抱彼此的过程。用心写下的故事,总会吸引到能感受到和你同样的爱的小伙伴,但是小伙伴少,不代表你的梦不美好。

2017就快要过去了,年纪大了,憧憬也少了许多,唯一的愿望,是希望未来的每一年,我仍然有这份心境和灵感写故事,而不是被生活磨去了在乐乎造梦的力量。

嗯,就这样啦~

评论(3)
热度(7)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