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TSN/ME】Don't Treat Me Like Your Frog

Mark从来不是个紧追潮流的人,在他眼中,紧追潮流不如创造潮流,比如他的Facebook。所以直到他在Facebook的某个办公室的茶水间听到有员工用他的名字给自己养的青蛙取名字的时候,才知道了这个叫“旅行青蛙”的热门app。

“Chris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Mark这个问题只敢问Chris,他不敢想象自己问Dustin或者Sean的话会得到多奇葩的答案。

“什么问题?”Chris停下了手上的活问。

“我和那只旅行青蛙很像吗?为什么我听到不止10个人都把自己的青蛙取名叫Mark?”

Mark板着脸认真地说,Chris看着慷慨的没有把这些员工解雇的Mark,想着到底要不要告诉他自己的真实想法。

“Emm……Mark你玩过这个游戏吗?”

Chris选择避重就轻的方式引导Mark自己去寻找答案,不过聪明的Mark从来都是最先求助于自己的人,他早就下载了app,并且已经成功养了三天青蛙,深谙这个游戏之所以吸引这么多人的原因,不过还是无法解释为什么总有员工把旅行青蛙和他们的老板挂钩。

“这只青蛙活得非常原始,吃饭睡觉看书写字做木工,它连电脑都没有,哪里和我像了?”

“Mark你有没有从它的主人,也就是从玩家的角度看青蛙呢?”

“我就是站在我的角度看的。它和我一点都不像,我不会削几小时的木头更不会吃几小时的饭,更不会把朋友关在门外等我。我感觉他们这么看待我对我非常不公平。”

“Mark……这只是个游戏而已。大家把自己的青蛙起你的名字是因为喜欢你。”

Chris为了公司总部的人员稳定和人事部的工作量费尽心力劝Mark尽量往积极的地方想,不过Mark很快被Dustin叫走了,没来得及回应他。Mark的工作实在太忙,也没有多少心思花在纠结这种小事情上面,很快就把旅行青蛙的事情忘在了脑后。

事情过去一周后的一个星期二,Mark和Sean准备去东京参加一个会议,在候机厅,Sean打开了自己的旅行青蛙app,熟悉的背景音乐响起,Mark忍不住瞥了一眼Sean的手机屏幕,上面的青蛙名字就是“Mark.Z”。Sean似乎察觉到了Mark偷看他的手机,赶紧收了照片和四叶草就赶紧退了出来,开始装模作样地查看起邮件。

“你在玩旅行青蛙是吧?的确是个很有意思的游戏,Facebook的页面游戏很久都没有这么棒的创意了,等我们回来要开个会,好好借鉴一下旅行青蛙的优势,我们不能掉队。”

“对我也这么想,我们必须开会,开会哈哈。”

Sean心虚地干笑了两声。正当气氛有些尴尬的时候,Eduado打了电话给Mark,Eduado似乎特别激动,声音大得仿佛Mark开了免提。

“Hey Mark,你出差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我一大早醒来就发现你带着行李箱走了!幸好我在桌上放了你喜欢的面包和巧克力。我给你新买的护照包和Gap卫衣带了吗?对了Dustin今天来家里问你要你上个月在英国买的鲑鱼模型,我给他了,他好开心还给我几张乐透彩票…你说他什么时候开始玩乐透了?还有!你不要和Sean去夜店!他就跟个花蝴蝶似的你别跟着他学坏了!还有还有!别忘了去东京给我带蜘蛛侠的手办啊!记得多拍点东京的照片啊我想看……”

“Wardo……Wardo……Eduado stop!”Mark激动地站起来打断了Eduado在电话里的滔滔不绝,“我不是你的青蛙,OK?”

“什么青蛙?”

Eduado不解地问道,Mark都能想象到他一脸无辜又懵逼的可爱模样。

“Mark你在说什么?什么青蛙?”

Eduado在电话那头失望地问,他不知道自己又错过了什么,不知道Mark在打什么哑谜,他甚至又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在Mark心里又掉队了。

“没什么,Wardo,我会买蜘蛛侠手办也会拍照的,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还有,我爱你。”

“我也爱你,Mark。”

Mark挂断电话前,亲吻了手机屏幕上Eduado的照片。

Sean目瞪口呆地咽下了满嘴狗粮后,正大光明地打开app,给“Mark.Z”准备了下次旅行的行李。

——the end——

评论(25)
热度(179)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