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SE/ME/Sean毒液】Mirrors(一)

#这是一个Sean毒液帮助Eduardo追求Mark的故事。#




1.




2003年一个平凡的冬夜,Eduardo,Dustin和Chris参加了一个名为“加勒比之夜”的犹太学生联谊会,他们三个没有闲心看那些打扮性感的女孩们,而是看着远处胡吃海喝的室友Billy。




“Eduardo,你说最近Billy怎么了?仿佛一下子长了四个胃,而且他这几天还总是神出鬼没的,还喜欢自言自语。”




Chris问Eduardo,Eduardo刚想回答的时候,Dustin喊了声Mark在门口。




见到Mark的Eduardo,就像是见到食物的Billy。




“Hey Mark!”




穿着热带风格衬衫短裤,戴着夸张草帽的Eduardo跳着热情的舞步走到Mark面前,Mark先是愣了一愣,随即便拖着Eduardo来到会场的后门。




“我有急事要和你说。”




“Hey Mark,Mark!外面只有零下六度……”




Eduardo挣扎着来到后门外,让他惊讶的是他竟然不怎么冷。




Mark也显得不怎么冷,他就像支被自己的创业idea点燃的火柴,仿佛不把这个idea及时告诉Eduardo他就会燃烧殆尽。




“学生喜欢facemash,因为里面有他们认识的女生,人们想在网上看他们的朋友在做什么,我们为什么不做个网站提供这些?”




“有道理。”




Eduardo脱口而出,但是这显然不出于Eduardo的本意。他不知道是自己的哪个部分发出了声音,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说话。




“对我也这么认为。在这个网站可以人们可以访问朋友,照片,档案,你想看的什么都可以看到,那个人可能是你在派对上刚遇到的……”




“It's so cool!”


那个未知的声音又出现了。




“谁在说话?!”




Eduardo不禁大声问“自己”,Mark无暇顾及Eduardo奇怪的反应,继续说下去,“我说的不是相亲网站,而是把整个学校的社交形式搬到网上……”




“很好。继续说。”




那个声音似乎被Mark完全吸引了,借着Eduardo的嗓子问。




“不这不是我在说话!”




Eduardo继续和那个莫名其妙的声音对话:“你到底是谁?”




“Wardo你听我说,”Mark的语速盖过了未知的声音,“我们不需要黑任何的网站,人们会主动上传他们的照片,信息,人们会邀请,可能不用邀请,朋友会加入……”




“非常好,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未知声音仿佛比Mark还要激动。




“我需要写成千上万的代码,以及我需要一些启动资金租服务器让网站上线。我和你三七开,我七你三,你出资1000美金以及处理和商务开发有关的事情,你是CFO。”




“OK let's do this.”


“OK let's do this.”




“No!”


Eduardo对着空气大喊,Mark也跟着看着天空,他觉得Eduardo可能是冻傻了。




“Wardo你答应了是吗?”




“是。”


这次只有Eduardo自己的声音,那个一直自说自话帮他做决定的声音似乎消失了。




“谢谢你Wardo。”




Mark拍拍Eduardo的肩膀后小跑着跑进会场取暖,不怕冷的Eduardo仍然穿着短袖短裤站在积雪的派对会场后门。




“你很失望自己没来得及和Mark说你被Phoniex邀请了。”


那个该死的声音又出现了。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Eduardo被彻底激怒了,他又急躁又害怕,甚至开始掐自己的脖子想把那个声音给掐走。




“Hey,hey Eduardo,冷静一点。这样好不好?你带我吃点东西…日料或者中餐都可以,我好好和你聊聊。”




“谁要和你聊了!你出来!”




平时温文尔雅得像小王子一样的Eduardo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几乎对着空气哭喊起来。他的哭喊似乎起了作用,未知声音消失了,而他也真实地又冷又饿了起来。




2.




“你看吧,我们两个在温暖的饭店里坐着,吃吃寿司,是不是比你在寒风中骂我好多了?”




未知声音慵懒地说着,坐在高档日料店的Eduardo看着自己的手像是被控制似的自动送了一块三文鱼寿司到了自己嘴里,他看着桌前堆起来的餐盘,却完全没有吃撑的感觉。




“所以……刚才在派对会场外我不觉得冷,是因为你的原因?”




“是,不用太感谢我,这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未知声音大言不惭地又就着Eduardo的手干完了一盘小菜。




“好了,现在我们在一个温度适宜又有吃有喝的环境,我们能好好聊聊吗?最起码,告诉我你是谁,你从哪里来。”Eduardo已经放弃了挣扎,反正怎么都奈何不了未知声音,还不如心平气和地和对方聊聊。




未知声音似乎消失了,但是Eduardo知道他还在,因为他的手送寿司进嘴里的动作没有停下来。




在咽下寿司后,未知声音打了个嗝,“Sorry…嗯,是这样的。我叫Sean Parker,我是来自外星的生物,我在地球已经附身过很多人了,你不是第一个。我之前附身过一个叫Shawn Fanning的男人,我和他一起做了Napster……”




“等一下……所以Napster是你给搞砸的?”




Eduardo惊讶得大声喊起来,周围的人都望着他,就像在看一个自言自语的神经病。教养极好的小少爷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对着看他的人做抱歉的手势。




“什么叫我搞砸的?我改变了唱片业,我催化了数字音乐的发展,我之所以离开Fanning是我不想再在这个烂摊子上花时间了,我之后又开发了Plaxo……”




“这个项目还不错。”




“但是我做腻了…Plaxo还不够吸引我,它已经没有值得我继续挖掘的地方了。”


Sean Parker打了哈欠,“后来我附身在一个哈佛大学的学生身上,我想去校园里找找有新点子的人……”




“你俯身在Billy身上!”Eduardo此刻恍然大悟,他拿着筷子站起来,引来了服务员。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要买单。”




Eduardo顺势抽出了信用卡,付完钱后赶紧撤离这个人员密集的地方,来到空旷的街边。




“你俯身在Billy身上,所以Billy和我一样又贪吃又神经质地自言自语。”




“Hey man……注意你的语言。”




“我说的事实。”




“OK你说的是事实,地球的食物的确好吃。”




这是外星生物从开始发声到现在唯一一次妥协,Eduardo得意地微笑起来。




“你在Billy这里待得不开心吗?为什么要换我呢?”




“因为我看到了你。”




Sean的声音突然低沉下来,在夜色中还显得有些性感。




“我怎么了?”




Eduardo有点莫名,但是又有点期待Sean的答案。




“我看到你被人拉出去了,我怕你冷。”




Eduardo愣住了,有点感动,但是又不知该说些什么回应。




“没想到之后我却听到了那么棒的创业项目,谢谢你Eduardo。”




“那你为什么不附在Mark身上呢?这样你可以完全操纵Mark了。”




“因为他穿Gap又穿拖鞋,感觉没什么钱。再加上他让你投资,更让我确性了这点……”




正当Eduardo要嘲笑Sean嫌贫爱富的时候,Sean接下来的话让Eduardo瞬间目瞪口呆:




“同时我还确定了一件事:你喜欢Mark。而我最喜欢当丘比特了。”




—tbc—

评论(15)
热度(2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