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外面的世界(公仔ET,情人节贺文)

#同人圈里,瑟兰兰当过鹿,当过松鼠,当过兔子,当过粽子(这是真的),当过皮卡丘,当过小狐狸,当过蝴蝶,当过小花(好像有),当过人鱼,理论上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我可以发挥的余地了,然而!脑洞清奇的我还是发现了新大陆!公仔版ET!如果你没有被雷到的话,在这个虐狗节送茶茶小红心和小蓝色手吧^_^偷偷问:会有画手小天使画公仔ET吗?#



“你们想永远待在玻璃箱子里看愚蠢的人类拿机器爪子抓我们吗?”

“不想!”

“你们愿意在自己的可爱过气以后被残忍的工作人员无情地扔掉吗?”

“不愿意!”

“你们愿意一辈子都被迫地挤来挤去,连一个自己的小天地都没有吗?”

“不愿意!”

“你们愿不愿意遇到一个爱自己的主人,逃出这个玻璃牢笼,躺在主人温暖的床上或者柔软的沙发上?”

“愿意!”

“既然我们拥有共同的梦想,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多么振奋人心的演讲啊!谁都不会料到,这是一个游艺厅的抓娃娃机里的一只金色的小兔公仔给其他小伙伴发表的革命宣言。那透明的玻璃箱子里,有各式各样的白兔子,灰兔子,小鸡,小熊猫,当然,还有他们的领袖金色兔子和他的好朋友,一只咖啡色的轻松熊。

“明天!就是愚蠢的人类最高兴的日子之一!情人节!姑娘们会带着她们的男朋友来抓我们,这是一年一度最难得的机会!现在,我来教大家怎么才有机会被人类抓走,住进他们温暖的家。首先,你要坐着,其次,靠近洞口,不要被爪子顶走!如果有幸被爪子抓住了,不要害怕掉下来,要相信自己一定会离开玻璃箱子。只要心诚,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金兔子公仔激动地挥舞着自己短短的手臂,其他娃娃们纷纷响应它,它们努力地挪动自己头重脚轻的可爱身体,试图不做头朝下,或者躺着的姿势。可是这对它们来说实在太难了,娃娃机里娃娃的命运,通常都是由游艺厅的工作人员和客人们操纵的机器爪子决定的,可是金兔子公仔就是不想被命运摆布,它坚信自己会逃离这个拥挤的玻璃箱子,去外面的世界闯荡。

骄傲的兔子甚至还给自己起了名字,它叫自己瑟兰迪尔,而它最好的朋友,那只棕色的轻松熊,它给它也取了名字,叫埃尔隆德。

轻松熊不爱这样一个贵气的名字,它也没有金兔子这么大的理想,它只想做一只听话的娃娃,直到有一天,可能会被一个有缘的人用机器爪子吊走。

可是它不敢告诉瑟兰迪尔它的真实想法,它怕瑟兰迪尔知道以后,就再也不会理它了。

“埃尔,我们已经在洞口了,明天游艺厅的生意一定很好,我一定会抓紧机会离开这里,你也一定要努力啊!”

瑟兰迪尔兴奋地说着,萌萌的蓝色大眼睛依然呆呆地注视着前方,它脖子的设计不允许它转头,简单缝制的兔唇也不允许它微笑,可是埃尔隆德知道,此刻的瑟兰迪尔一定很快乐。

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并排坐在娃娃机洞口,它们的大脑袋贴在一起,短短的手却没法碰到。

“瑟兰,如果我们能住进同一个主人的家就好了。”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人类们不聪明,他们投了好多硬币,也只能抓到一只娃娃。他们那么珍惜硬币,才不会把所有的硬币都花在我们这里呢。埃尔,我们不会在一起的。”

瑟兰迪尔哀伤地说着。

“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我向月亮祈祷过!”

埃尔隆德激动地说着,恨不得挪动到瑟兰迪尔面前看着他的眼睛说。

“傻埃尔,你在游艺厅是看不见月光的。早点睡吧。”

瑟兰迪尔说完,便不再搭理埃尔隆德了。它依旧呆呆地看着前方,祈祷着明天的好运。

埃尔隆德陪着瑟兰迪尔呆呆地看着黑暗的前方,也默默地为兔子祈祷。

月之神啊!如果你能听到我的祈祷,请把一切的好运都带给我身边的这只兔公仔,因为,我爱它。

情人节终于来临了。正如瑟兰迪尔预言的那样,很多女孩带着自己的男朋友来游艺厅抓娃娃。男孩们都不太有耐心,试了十几次没成功后,就拉着女朋友去玩其他项目了。兔子公仔瑟兰迪尔虽然浑身上下都卖着萌,但是心里却无比地鄙视这样的男孩子。

没有坚持到最后抓到我的,都不配做我的主人。

埃尔隆德睁大着自己的豆豆眼睛看着来来往往的少男少女,祈祷着他们能停下来,投下那一枚枚硬币,带走它心爱的兔子——虽然它难受得快要哭了。

终于,一个金发男孩带着一个黑发男孩来到了娃娃机前。

“阿拉贡,我想要那个轻松熊,你抓给我吧!”

金发男孩睁大了剔透的蓝眼睛深情地看着黑发男孩,黑发男孩爽气地从口袋里掏出两个游戏币扔下去,随后握上了游戏手柄。

“等着啊,我这就抓给你。”

机器爪子在周边转了许久之后,阿拉贡拍了一下按钮,爪子缓缓地落下,抓了一下埃尔隆德的脑袋。

“别抓我!抓兔子!”

埃尔隆德在心里呐喊着,瑟兰迪尔感受到那只凉凉的机器爪子无情地碰了碰自己的脑袋后,在埃尔隆德的脑袋上张开了。

“埃尔,如果你出去了,一定不能忘了我。”

瑟兰迪尔说着,声音有些哽咽了。

“我不走,他抓不住我的!”

埃尔隆德气定神闲地坐着,它相信只要自己心诚,这个黑发男孩一定不能抓走它。

果然,机器爪子只是挠了埃尔隆德圆圆的大脑袋后,就慢慢地向上滑走了。

“没关系莱格拉斯,我们再试一次。”

阿拉贡揉揉莱格拉斯的金发,然后又往娃娃机里投了两枚游戏币。这次他深吸了一口气,沉着冷静地放下机器爪子,但是他放爪子放得太早了,没有抓到轻松熊,反而抓到了金兔子。爪子这次抓得特别紧,甚至都抓疼了瑟兰迪尔的脖子。

“瑟兰……”

埃尔隆德轻轻地呼唤兔子的名字,心像是被机器爪子抓走一般的痛。它感觉自己身体里的棉花都在彼此撕扯,几乎要把包住它的那些针线都绷开。

“埃尔,再见了,你也要加油,走去外面的世界。”

瑟兰迪尔还没说完这些话,就已经伸到了半空中,娃娃们纷纷为瑟兰迪尔感到高兴,它们都为这只乐观开朗的兔子将开始一段新的旅途而祝福。

“再见了我的小伙伴们!”

瑟兰迪尔说完,掉进了洞口里,它从娃娃机的滑滑梯里滑了下去,等待着工作人员把自己抱出来。

“阿拉贡我们吊到娃娃了!”

莱格拉斯激动地抱住阿拉贡,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可是不是你想要的轻松熊。”

阿拉贡摸摸莱格拉斯的脸,有些失望地说着。

“没关系啊,我们继续抓嘛!”

莱格拉斯抱着兔子,鼓励自己的男友。阿拉贡示意工作人员把轻松熊放得靠近洞口一点,埃尔隆德感受着工作人员的手掌的温度,正襟危坐。

“我一定会把这只小熊抓给你的。”

“嗯。”

莱格拉斯说着,和怀里的瑟兰迪尔一起看着阿拉贡操作机器爪子。仿佛是天赐的恩典一般,阿拉贡真的抓起了那只轻松熊,埃尔隆德正面对着瑟兰迪尔,它看着兔子蓝蓝的大眼睛,感受着自己慢慢地伸高,滑行,最后掉进了洞里。

“阿拉贡你真厉害!”

莱格拉斯兴奋地喊了出来,连工作人员也说连着抓到两个娃娃的确很难得。

阿拉贡把轻松熊捧起来,也塞进莱格拉斯的怀里。

“呐,你要的小熊。”

“谢谢你阿拉贡!”

莱格拉斯抱着两只公仔,高兴地拥住阿拉贡。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被夹在这两个人类的身体间,小熊爪碰到了小兔爪——虽然这样的触碰快把它们的身体压扁了。

“愚蠢的人类抱完了没有!疼死我了!”

瑟兰迪尔愤恨地嘟囔着,可是埃尔隆德却幸福极了。

原来它的身体这么软呀!手也好软!

可埃尔隆德没幸福多久,它就因为莱格拉斯离开阿拉贡的怀抱而跟着离开了瑟兰迪尔软软的身体。两只可爱的娃娃被放进了莱格拉斯的背包里,和巧克力,矿泉水,苹果还有其他很多其他水果零食住在一起。

“埃尔,埃尔你在哪里?”

瑟兰迪尔在这一片漆黑里害怕极了,它在背包里滚来滚去,终于,它趴在了一片软软的棉花上。

那是埃尔隆德的肚子。

“瑟兰,别怕,抓紧我。”

埃尔隆德柔和的声音在黑暗中仿佛成了一盏明灯一般照亮了瑟兰迪尔的心。瑟兰迪尔弯着自己的小手,抓着埃尔隆德身上短短的绒毛,再也不害怕了。

“埃尔。”

“嗯。”

“你说我们会住在哪里?是床上还是沙发上?或是电视柜上?”

“对我而言,只要和你在一起,住哪里都好。”

“你真是一头笨熊。”

“那你喜欢笨熊吗?”

“喜欢。”

————End————

希望和你们想象中的一样O(∩_∩)O,瑟兰兰的蓝眼睛没法达成了,唉。



评论(37)
热度(81)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