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国王的日记(ET)

“第三纪元2942年,4月23日,林地王国,天气小雨

今天和瑟兰见面了,想纪念一下这个久违了的日子。翻开了日记本,翻到上一篇日记,记录的还是去年8月时候的事情——那时候我刚准备和瑟兰求婚,可是我的计划被索林-橡木盾一行矮人的拜访和接下来爆发的五军之战给彻底地打乱了。

还记得那时候,烦心的事情一件件接踵而至。矮人们花掉了一部分我用来举办婚礼的钱,甘道夫在多古尔多发现魔窟剑,瑟兰因为我帮助矮人揭秘月光地图而和我大吵一架,后来又因为我和凯兰崔尔夫人以及萨鲁曼去多古尔多拯救甘道夫而没有及时出兵帮助正在打五军之战的瑟兰,导致瑟兰最后都不愿与我见面,求婚更是变得遥遥无期。如今五军之战已经过去半年,这短短的半年对人类来说尚且短暂,更别说对精灵的意义了,可是就是这短短的半年,我却过得极为苦恼。每天的日记,都变成了给瑟兰写情书,昨天好不容易收到他的来信,说让我来密林见他,可是当我见到他的时候,他看起来依然很忧愁和疲惫,让我感觉仿佛又回到了最后联盟之战刚结束的那段日子。

瑟兰,我知道这场战争对你的打击很大——密林精灵战士伤亡惨重,莱格拉斯决定走出密林锻炼自己,你最近这段日子的内心一定充满了伤痛和煎熬。可是如今战争已经过去半年,一切都渐渐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我知道多古尔多的魔影依然是你心头的阴影,可是有我在,我不会让暗影始终笼罩在你的国土,我一定会尽我的力量,还给中土,也还给你一片洁净清新的森林,待到那时,我会骄傲地向全中土宣布,你是我埃尔隆德终生的伴侣。

瑟兰,我在你面前不是一个聪明的精灵,我甚至没有能力让你重展笑颜。我只求你暂时放下你的骄傲,让我治愈你受伤的心灵,不要过于忧心未来,因为无论接下来我们将会遭遇什么磨难,我始终都会陪伴你左右。

晚安了,睡在我隔壁寝殿的漂亮国王,愿星辰能带领我,走入你的梦乡。”

————————————————————

“第三纪元2942年,4月23日,林地王国,天气小雨

今天巴德来信说新口味的多卫宁要晚半个月才能到。没劲,睡了。”

———The End———

评论(4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