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故事新编之中土七夕传说(ET,OOC)


在和平宁静的瑞文戴尔小镇上,住着一个名叫埃尔隆德的年轻人。他勤劳勇敢,踏实能干,小镇上的老百姓们对他也是称赞有加。

终于,埃尔隆德到了该成家的时候了。不过埃尔隆德也明白,自己仅有的财产只有一亩半分地和一头老黄牛,连养活自己都困难,别说娶媳妇了。他对自己的终身大事不上心,但是他身边的老黄牛却急坏了。在一个月明星稀的深夜,老黄牛摇身变成了一个灰袍老巫师,站在牛棚里看着正在给他喂草的埃尔隆德。

“年轻人,你不该这样孤单下去,你应该去河边找织女做你的妻子,来改变你的命运。”

埃尔隆德揉了揉眼睛,又掐了掐自己的大腿,发现这头一贯好吃懒做的牛,这下是再也不会变回去给他犁地了。

“你……你明天还要犁地……”

“犁你个大头……唉。”

老巫师生无可恋地扶了扶自己的额头,还是耐心地说下去。

“明天就是月亮历的七月七日了,仙女们会下到凡间来沐浴。你去偷走她们其中一个的衣服,那个没有衣服的仙女,就会嫁给你了。你可千万得把握好啊!”

“好,我尽力。”

第二天中午,埃尔隆德来到了小镇的密林河边,期待能看到仙女沐浴。果然,老巫师没有欺骗他,他看到了有人在那里沐浴,但是那不是仙女,而是一个有着金色长发的俊美男子,有着天神一般紧致美好的身材,白皙透亮的皮肤,浅浅的河水刚好淹没他的臀部,但是那浑圆结实的臀瓣又时不时随着他沐浴的动作露出水面,让埃尔隆德看得直吞口水,但是好在他还存有最后一丝冷静。

嗯,我该偷他的衣服了。

老实本分的埃尔隆德笨手笨脚地跑到二十米外的地方,趴在地上伸直了手臂想偷“仙女”的衣服,但是他还没够到衣服,就看到“仙女”拿着长剑抵在了他的颈部。埃尔隆德抬头看了看他,那“仙女”湛蓝的双眸如银河般璀璨,白皙细腻的皮肤上还沾着纯净的河水,那俊秀的脸庞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一圈明媚的柔光,所有的一切都让埃尔隆德看呆了。

“仙女”用那瞩目的大眼睛白了埃尔隆德一眼以后,优雅地用剑挑起自己的衣服扔到一边,然后蹚水走到岸边穿衣服。埃尔隆德凭着自己最后一分理智挣扎着爬起来想要逃走。可当他还没跑出三十米,就看到一把匕首从远处飞来,牢牢地戳在他身边的小树干上,刀刃几乎快要碰到他的脸颊。

“看了我洗澡还想逃走,真是反了你了。”

“仙女”说着,走到埃尔隆德身边,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往肩上一扛,还狠狠地拍了他的屁股。埃尔隆德哆哆嗦嗦地抽搐了一下,不知为何居然不怎么害怕了。

可能是“仙女”的肩膀太舒服了吧?

埃尔隆德既来之则安之地趴在“仙女”的肩头,任由“仙女”带着他离开密林河岸。

“我叫瑟兰迪尔,是林地王国的王子。你呢?”

“仙女”的声音低沉又有磁性,比他的人还要美好。

“我叫埃尔隆德。”

“嗯,挺好听的。既然你看过我洗澡了,就必须和我结婚。呐,以后你跟着我去林地王国,吃香的喝辣的,亏待不了你。”

瑟兰迪尔说完,又拍了拍埃尔隆德的屁股,只是这一次比刚才温柔了许多。

虽然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但是埃尔隆德却对这个结局非常满意,他对未来的婚姻生活十分的憧憬。

好像还少了什么……

啊!我的牛怎么办!

埃尔隆德焦虑得四处张望起来,瑟兰迪尔用手箍紧了他不让他乱动。

“怎么?想逃走?”

“没,没有。”

这是埃尔隆德的心里话,但是他心里依旧对牛放心不下。虽然这牛从来都没好好干活,现在又成精了,可毕竟是他养了这么多年的老牛啊!

牛啊牛,你自己保重啊。

埃尔隆德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瑟兰迪尔的脚步非常安稳,埃尔隆德不知不觉就在他的肩头睡着了。

故事就这样有些清奇地结束了,似乎没有什么不妥,只是跟踪了埃尔隆德一路的老巫师全程都懵了。

看来埃尔隆德这小伙子,是真有福气啊!



#此文献给和我因ET相识相爱的夫君  @两仪家的孩子-248 ,虽然我的文力不如从前,但是我的爱历久弥坚!#

#祝ET小伙伴们七夕节快乐!!!#

评论(23)
热度(56)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