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唯一(ET衍生,Smith & Joe)

#感谢  @Antoinette 小A的拉郎配脑洞启发,促成了这篇文。其实有时候会犹豫,仿生人,机器人,他们会不会有爱情。我愿意相信他们是有的,所以当人类的自私伤害他们的时候,他们也会受伤,也会心痛。或许就是因为他们相比人类更单纯,所以更加地敢爱敢恨。此文重虐,扛不住的小天使们请手动离开,不接受撕逼吵架,谢谢。#

#文中Smith的拼写错误是因为和谐测试仪过后的结果,不是我手癌……#



“2060年4月4日,SΜith 生日,实验开始。”

Joe写下这段实验日记后,在最后画了一个生日蛋糕,日记瞬间变得温情起来。

今天,是他设计的仿生人苏醒的日子。他放下笔记本,走到实验床边守着这个还在沉睡的男人。

SΜith是Joe设计的第一个仿生人,他给他取名为代圝表绝大多数人的名字——SΜith,是希望以后自己能造出更多的SΜith,他可能是他的第一个仿生人,但绝对不会是唯一的一个。

Joe看着SΜith的睡颜,仔细端详他的五官,皮肤,甚至是那些细小的毛孔。SΜith不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很英俊的男人,但是细看之后,会发现他有种只属于他自己的魅力。他睡着的时候没有笑容,脸部瘦削,脸颊的轮廓和五官都非常的立体,看上去就是个不苟言笑的严肃的男人。虽然SΜith看起来不是那么容易亲近,但这一切却让Joe非常满意。

机器就是机器,哪怕他已经有血有肉有骨骼有表情,依旧还是一台机器,不需要有情感,只需要服圝从。

这种征服的快圝感让Joe不自觉地露圝出了得意的笑容,于是,SΜith醒来的那一刻,看到的是Joe微笑的样子。SΜith愣了一会儿后,调动自己脸部还有些僵硬的肌肉,回以Joe一个温暖的微笑。

是的,温暖的微笑。SΜith会微笑,是因为他的主人在对他笑。绝对忠诚,是Joe在造SΜith时候信奉的第一信条。

“你好,主人。”

“叫我MacMillan先生。”

“是,MacMillian先生。”

SΜith从实验床圝上起来,站姿挺拔地面对着Joe站着。他是天生的战士,容貌俊朗却不会带有诱圝惑,身材结实壮硕却有着优美的身圝体线条,他忠诚地站在Joe面前,眼神单纯,坚定,一尘不染。

Joe转身拿过那套为SΜith专门定做的西装递给他。SΜith双手接过西装,微微颔首表示敬意后,优雅又迅速地换上了衣服。穿戴完毕后的SΜith依旧静静地等着Joe给他下令,Joe走近他,轻轻地摸了摸圝他那苍白微凉的脸颊。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SΜith。”

SΜith感受着Joe的手放在脸上的温度,在脑海里计算着些什么。他能从Joe的指尖感受到他此刻的体温,计算到他用了多少单位的力量在他的脸上……

还有一些什么,是他算不出来的。他有些疑惑地看着Joe,试图找出答圝案。Joe在这时松开了手,往后退了一小步,又从上到下打量了SΜith一番。

“你真是我此生最完美的作品。”

“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MacMillian先生。”

SΜith还在实验阶段的时候,Joe一直让他住在实验室里,一是方便观察,其二也是担心试验期的SΜith会出去闯祸。Joe平日里的工作很忙碌,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助理Gordon在替他看SΜith的监控视圝频。

“Joe,我今天发现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Gordon说着,调出来一段当天中午时候的监控视圝频。

视圝频显示SΜith吃完午餐后,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突然警觉地站了起来,随后,他搬了把椅子过来,身高傲人的他站上椅子后很轻易地取下了摄像头,接着,整个实验室的监控探头都一个个相继黑屏。Joe的脸色从一开始的淡定从容到渐渐的严肃紧绷,直到最后甚至咬牙切齿起来。然而这不是视圝频内容的全部。过了三分三十秒之后,监控又一个个相继亮了起来,直到最后一个监控探头被安装完毕,SΜith凝视了镜头一会儿,那双干净的大眼睛直直地看着镜头,和此刻的Joe四目相对。

“Joe,你觉得SΜith在想什么?”

Gordon打破了沉默。Joe关掉了视圝频窗口后,摔上圝门离开了监控室。

只是苏醒后的第三天,SΜith就发现了Joe的秘密,他的聪明让Joe在得意自己的成果之余,也感受到了他最厌恶的感觉——变化快于计划的感觉。

Joe来到SΜith的实验室,SΜith恭敬地从椅子上站起来,等着Joe说话。Joe松了松领带,拖过椅子,坐在SΜith的面前。

“你今天做了些什么?”

“都是您安排给我的任务,MacMillian先生。看书,上网,初步了解人类的世界正在发生些什么。”

“还有呢?”

Joe知道此刻才抬了抬眼睛看看SΜith。

“我拆了实验室里的监控探头,每一个都拆了,后来我又装回去了。”

SΜith说着,脸部依旧是他常有的冷冰冰的表情。Joe起身走近他,死死地盯住他的双眼,可是什么都看不出来。他的确打造了一台忠诚又完美的机器,机器的眼睛,不是心灵的窗户,Joe甚至不觉得SΜith有“心”这样东西在他的身圝体里。

“为什么又装回去?你喜欢被监圝视的感觉吗?”

“说实话我很生气,MacMillian先生。但是很快我冷静了下来,我想,这或许是你关心我的一种方式,我不该误解你,所以我又把探头都装回去了。”

Simth说着,无论是语气还是表情都没有任何的起伏,但这话里包含的内容和他的表现相去甚远。Joe看了他一会儿,不禁笑出声来。这笑容短暂得读秒,很快他又恢复到他原本的冷峻的模样。

“这么说,你是有自己的思想和情感的?你会生气,也会站在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些能力,但是我很希望我能理解您,从而更好地为您服圝务。”

“可是我不会允许你来揣测我的心思,SΜith。”

Joe说完,提着公文包离开了实验室。SΜith站在实验室中圝央,目送着Joe离开。

他不知道这是种什么感觉,他迅速地搜索脑海里所有已知的词汇,发现这种感觉,叫失落。

SΜith像拼拼图一般地搜集着各种情感,他感觉自己离开人类的距离越来越近,可是越近,他却越压抑,越不快乐。可是为了Joe,他愿意无限地接近人类,直到自己成为一个“以假乱真”的人。

“探头事圝件”发生后,Joe和他的团队开始更认真地研究SΜith的一举一动。SΜith对Joe无限的忠诚让他在镜头前毫无保留。SΜith在实验室的情绪一直很稳定,因为过人的学习能力,他在短短的三个月以内已经修完了计算机硕士课程,他不但脑力惊人,身圝体素质更是一流。强壮的他已经能同时打败5个训练有素的武圝警,同时也能控圝制住自己的力量不打伤人。高智商,高度冷静,高度服圝从的他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仿生人。

Joe看着自己打造的“完美作品”,不禁心生欢喜。SΜith不同于其他机器,他有血有肉,Joe自然也对他有不一样的态度。为了奖励SΜith的出色表现,Joe决定带SΜith走出实验室,去外面吃一顿丰盛的晚餐。

SΜith虽然第一次走在人类的城市中,但他丝毫没有任何胆怯。他已经对人类世界有了很详尽的了解,只是一直没有机会真正的走出去。他想过自己总有一天会离开实验室,却没有想过会是和Joe一起出去共进晚餐。

平日里,Joe也会和他一起吃个便饭,但Joe每次吃完都只是匆匆地离开去工作,从没有像今天这样隆重。

Joe从来都是这样冷淡的人,他的生命里,金钱,感情,欲圝望都不是主要的,只有他的科学梦想才是他的全部。他能做到带SΜith出去吃饭,已经是Simth努力了太久的结果。

“好吃吗?是不是和平时吃的简餐不一样?”

Joe切着牛排,饶有兴致地问SΜith,仍然是那种对仿生人好奇的疑问。

“牛排很好吃,MacMillian先生。”

“叫我Joe。”

“好的,Joe。”

Joe看着SΜith一板一眼的样子,被他逗得笑了。他给自己和SΜith都倒了一些红酒,酒让他放松了不少,笑容也多了起来。

“为了奖励你的进步,你可以问我要一件礼物,或者提一个要求,都可以。”

Joe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喝多了,居然有些感性起来,甚至也想看看SΜith感性的时候会是什么模样。

“我希望能得到你的拥圝抱,Joe。”

SΜith看着Joe的眼睛,脱口而出。他从来不会犹豫,因为他的设定里,不存在撒谎和隐瞒。

“为什么你会希望得到我的拥圝抱?你会有感觉吗?会觉得温暖?”

Joe放下了刀叉,认真地看着SΜith的眼睛问。SΜith直视着Joe的眼睛,此时此刻,Joe觉得有些不安和疑问,但SΜith始终是那么坦荡。

“因为我学到,这是人类之间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有的拥圝抱代圝表欢迎,有的拥圝抱代圝表喜欢,有的拥圝抱代圝表久别重逢的喜悦。总之拥圝抱是个很好的动作,我想有一个来自你的拥圝抱。”

“有圝意思。SΜith,看起来,你真的可以毕业了。”

Joe说完,一口喝完了酒杯里剩余的红酒。

晚餐过后,他们没有打车回去,而是伴着美妙的月光散步回实验室。Joe喝得有些多,话也比平时多了许多。SΜith今圝晚认识的Joe,比从前任何时候都多。在回到实验室楼下的那一刻,Joe给了SΜith他想要的拥圝抱。

这是SΜith第一次这么靠近Joe的身圝体。他像木偶一般紧张地抬起自己的手,轻轻地搂住Joe的腰。Joe有些醉了,他的头轻轻地靠在SΜith的肩头,没有立刻松开环在SΜith腰部的手。

“Joe,你的身圝体,抱起来很舒服。”

SΜith还是那么的坦诚,但是Joe不会再让这一切继续下去。他松开了手,站直身圝体,又恢复到从前该有的模样。

“你今圝晚早点休息,明天我还有事情要和你谈。”

“我知道了,Joe。”

“还是叫我MacMillian先生吧。”

Joe说完,走到路边拦计程车,很快就消失在街道上。

SΜith依旧目送着Joe离开,他再一次感到了失落,比之气的失落更让他难受。他感觉到了比平时多了几倍的感情——欣喜,温暖,幸福,失落,这些感情一股脑地向他涌来,让他瞬间觉得头疼欲裂。

那天晚上他依然服圝从Joe的命令早早睡下,但躺在床圝上的他却失眠到清晨,在阳光洒进实验室的那一刻,他终于想明白了。

那不仅仅是欣喜,温暖,幸福和失落,还有爱情。

SΜith不知道的是,当天晚上Joe在电脑前坐了一夜。他疯狂地搜索制圝造SΜith时候留下的所有文件和资料,想找出SΜith为什么会有感情的原因。他知道仿生人会有一些基础的情感,但是SΜith昨晚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预料的范围。这种自己的权威再次受到威胁的感觉再一次席卷而来,只是这一次,Joe却没有像上次那样气愤。

他不得不承认,在制圝作SΜith的时候,他是带着热忱的情感的。SΜith是他的事业,他的梦想,也是他对理想中完美男性的衍生。如今这样一个自己亲手培育的仿生人,这样露骨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他的诚实让Joe甚至感到了心疼。在这个充满了谎圝言的现实世界里,SΜith简单纯粹的爱情是多么的美好。可是这样的SΜith无疑也是危险的,一旦他们陷入爱情,他还能像之前那样控圝制SΜith吗?

实在无计可施的Joe甚至找出了能杀死SΜith的药片——特别研制出的能即刻让身强力壮的仿生人立即休克死亡的毒药。可是他下不了手,挣扎了许久过后,他把那一整瓶药都扔进了书桌底下的垃圝圾桶里。

下午的时候,SΜith如约来到了Joe的家。Joe买了些披萨和啤酒摆在桌上,整个客厅都香气四溢。

“MacMillian先生,我们不是谈工作吗?”

SΜith不解地看着一桌子的食物。Joe招呼着SΜith坐下来,拿了块披萨给他。

“平时我不让你吃这些不健康的东西,现在你已经很出色了,可以适当放松一下。”

Joe说着,不知道是说给SΜith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MacMillian先生,我感觉您有事情想要告诉我。”

SΜith说着,站了起来。Joe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后,也慢慢起身,走到他身边,凝视着他的眼睛。

那一刻,他们谁也没有说话,SΜith的眼神里还是有些懵懂,Joe的内心却已经风起云涌。他不敢跨出那一步,却指望SΜith能明白他的心。不过聪明如SΜith,他终于读懂了Joe的眼神,他轻轻地牵起Joe的手,把他往自己的怀里带。Joe没有拒绝,只是静静地靠在SΜith的怀里。

他们都是从来都是孤独的,但是他们却是彼此的希望和慰借。SΜith拥紧了Joe,真真圝实实地感受着他的身圝体他的温度。他觉得这样的拥圝抱根本就不够满足他对Joe的喜欢,可是他不敢再有任何动作了。这是他第一次害怕,害怕的感觉让他焦虑不安,尤其是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表现出来。

“SΜith,跟着自己的心走,相信自己。”

Joe在SΜith耳边轻声地鼓励他。SΜith终于圝勇敢地搂过Joe的后脑勺,在他的耳后印下一个吻,接着是脸颊,嘴唇,他们开始贪婪地吮圝吸着彼此,疯狂地撕扯彼此的衣服。SΜith的力道大得惊人,起初因为控圝制不好自己显得有些粗圝暴,但是Joe没有做任何的挣扎,他放纵SΜith在他身上掠夺他的一切。在Simth亲圝吻他的身圝体的时候,Joe轻轻地揉圝弄这SΜith的短发,看着自己一点一点属于SΜith。这是SΜith第一次接圝触情事,没有经验,但是他极力克制自己对Joe的渴望。他渐渐地察觉了自己的骨骼肌肉和人类的差距,生怕自己会弄伤自己心爱的人。Joe看着SΜith温柔的样子,不禁为自己起初把SΜith叫来的原因感到内疚。

SΜith,请原谅我的自私,我再也不会有伤害你的念头,永远都不会。

性圝事过后,Joe疲惫地睡在床圝上。SΜith替他整理房间的时候,看到了垃圝圾桶里的那瓶毒药。他从来都很清楚地知道,如果仿生人犯了严重的过错,人类会毫不留情地杀了仿生人。但是现在,Joe扔了这瓶药,可见他对他已经有了十足的信任。SΜith捏紧了药瓶,觉得眼睛酸痛得发胀,他使劲地揉眼睛,摊开手心,发现了眼泪。

我哭了。

SΜith看着湿圝润的手心,不觉得这是一件丢人的事情。这些眼泪,是感动和幸福的眼泪,是他爱上Joe以后得到的礼物。他回头看着熟睡的Joe,一如当初他刚苏醒前,Joe守着他一样。

Joe,我爱你。

随着SΜith和Joe的感情加深,以及SΜith已经日渐熟悉人类社圝会,Joe安排SΜith为一家金融机圝构工作,他的高效率的工作让合作方也赞赏有加。SΜith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作为“人”的价值,Joe也为SΜith终于能立足人类社圝会而为他高兴。

Joe关掉了实验室,让SΜith搬到自己的家中和自己同住。向来喜欢独处的Joe也开始享受到了有人陪伴的快乐,他们在辛苦工作了一天之后,也会和许多其他情圝侣一样,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很多爱情剧里,都强调“唯一”的概念。无论男人和女人,男人和男人,他们都是属于彼此的,一旦有其他人介入,情圝侣们便会吵架,甚至分手。这是电视剧里很常见的剧情,Joe一般不会对这种电视剧上心,SΜith却看得很认真。

“Joe,你要我对你绝对的忠诚,那你呢?你对我是绝对的忠诚吗?”

SΜith严肃地问Joe。Joe笑着靠近SΜith的怀里,牵着他的手向他保证。

“虽然我不是仿生人,但是人类对情感也很忠诚。SΜith,相信我,我也会对你永远忠诚。”

“我不信,我要你……证明自己的忠诚。”

SΜith说着,褪圝下了Joe的睡衣。

那天晚上他们做了很多次,两个人都是精疲力尽。但是SΜith的体力总是比Joe的好些。他收拾了下房间,顺便把Joe的手圝机圝关机。

作为绝对忠诚的仿生人,他绝对不会去看Joe的手圝机,但是这一次,他意外地看到了Joe的手圝机屏幕上显示的短信内容:

“SΜith表现很不错,建议MacMillian先生可以投放生产了。”

短信发自SΜith的那家金融机圝构的老板。SΜith捏着Joe的手圝机,一时间脑海里有无数条信息迅速地计算着。

SΜith,投放,生产……

原来我在你眼里,从来都是你生产的产品吗?

SΜith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这就是他爱的Joe。不过理性的他还是冷静了下来,不想因为一个外人而怀疑自己心爱的Joe。不过他的疑心始终没有停止,他的疑神疑鬼连Joe都意识到了。

Joe和他的团队原本已经开始计划把SΜith推向市场,但是Joe和SΜith的私人情感问题还是被投资方发现了。团队们集体质疑Joe设计SΜith的初衷是不是变了,Joe一时间简直焦头烂额,在重压之下,他只得和SΜith商量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事情。

“Joe,你知道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SΜith说着,温柔地吻上了Joe的唇。Joe搂紧了SΜith,如圝饥圝似圝渴地吻着自己的爱人。

“SΜith,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答应我,无论外界给你怎样的压力,你都不要怕,一切事情都有我来解决。”

“我不会怕的。Joe,你知道的,我不会惧怕任何事情。”

终于,新闻发布会如期召开。SΜith的出色发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鼓舞。Joe的创作团队赢来了一大批的订单。SΜith冷冷地看着这群自以为是的人类,以及在人群中从来都那么耀眼的Joe。

突然,他感觉自己的头开始疼痛,仿佛要裂开一般的难以忍受。他感觉自己的脸部骨骼几乎都要错位扭曲,他知道如果现在面前有一面镜子,他的表情一定狰狞不堪。他捧着自己的脸,痛苦地蹲下去,却依然挣扎着看着在远处和客户们谈笑风生的Joe。他的眉眼还是那么英俊,从他苏醒后第一眼看到,就已经爱上。哪怕那个时候懵懂的他还不懂爱情,但是宿命却早已注定。

Joe,告诉我,即使以后,会有再多和我一模一样,甚至比我更优秀的“SΜith”出现,你都只会爱我一个,我是你的唯一。

不……你不会的,你也是自私人类中的一员,你把我造出来的时候就动机不纯。你永远都不会对我绝对的忠诚。

SΜith痛苦地挣扎着,他的脑袋里像是有两队军圝队在厮杀一般,他极力地控圝制住自己不去做冲动的事情,当他熬过这段可怕的疼痛的时候,他的手臂已经被他自己抓得满是伤痕。

“SΜith,SΜith你怎么了?”

Joe害怕地把SΜith搂在怀里,此时的SΜith脆弱得不堪一击,他紧紧地抱住Joe,一刻都不放手。

“Joe,你爱我吗?你只爱我一个对不对?”

“是的。SΜith。我们回酒店休息好不好?”

Joe扶着SΜith回到了新闻发布会召开的那家酒店休息,又派Gordon去药店买了些创伤药。他心疼地看着SΜith的伤口,以及他在睡眠中都紧皱的眉头,感觉这一切都不太对,但是现在一切都已经无法挽回。

发布会过后,Joe和他的团队如火如荼地投入了仿生人的生产。SΜith看到了很多一模一样的自己,还有女性仿生人的出现。他看着他们并排躺在实验床圝上,就像当初的自己一样,全身赤圝裸的躺在那里,等待有人来唤圝醒。

SΜith紧紧地捏着拳头,指甲都要嵌进自己的手掌。他狠狠地捶了一下墙壁后,往生产车间走去。

一切工作似乎都在平稳顺利地进行着,无论是Joe和SΜith的工作还是生活。直到有一天,Joe看到了生产车间里一名女科学家的尸体。

被暴圝力地性圝侵后,脖子被生生地拧断,死亡现场惨不忍睹。Joe和他的团队再一次处在了社圝会舆圝论的风口浪尖。

但是Joe很清楚这是谁干的,SΜith也没有对此做任何的抵赖和狡辩。

他是绝对忠诚的仿生人,不会对主人撒谎和隐瞒。

科学家出事那天,Joe来到他和SΜith温馨的卧室,静静地站在SΜith面前看着他。SΜith此刻已经完全控圝制不住自己,他的脑海里始终有理智和情感的争锋相对,他的面容变得扭曲可怕,可是Joe却丝毫没有觉得这样的他丑陋。

SΜith,这是我犯圝下的错,你的疯狂,有我来买单。

“Joe,告诉我,你只爱我一个,你会对我绝对的忠诚。”

“SΜith,我将永远对你忠诚。”

“我不信。我一个字也不信。”

SΜith咬牙切齿地说着,脸部已经狰狞成魔鬼般的模样。他粗圝鲁地抱起Joe,撕圝开他全身的衣物,疯狂地亲圝吻啃圝咬,他没有给Joe任何喘息的机会,在他丝毫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强行进入他的身圝体,野蛮的姿圝势甚至快要把Joe的腰折断。Joe看着SΜith,他的心疼早已多过了他肉圝体上的疼痛。他在这致圝死的性圝事中突然醒圝悟了过来——

他要SΜith绝对的忠诚,一旦他们相爱,他也必须对SΜith付出绝对的忠诚。否则仿生人心里固有的程序就会混乱,不受约束和控圝制。

SΜith,对不起。

Joe最后抱紧了他的爱人,昏睡过去。

当Joe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天光大亮了。他忍着全身的剧痛从床圝上起来,顾不得满身的青紫伤痕,狼狈地穿上衣圝裤,想要去找SΜith。

直到最后,他在当初SΜith的实验室里找到了他。他躺在实验室的床圝上,手里攥着那瓶曾经被Joe扔掉的毒药。

“SΜith,我跟你说过,人类虽然不是仿生人,但是也会对自己的爱人有足够的忠诚。”

Joe俯在SΜith身边呢喃着,随后掰圝开了SΜith握紧药瓶的手,打开那瓶药,把最后的几片全部吞进肚子里。

SΜith,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The End————

评论(23)
热度(53)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