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感谢么么哒!

王途已经完结啦,大家点击文的专属tag就能看啦~“爱乐乎,威武积极向上有希望的我们!”


第一章王途是去年11月23日开的坑,其实也是个很偶然的脑洞,在ET-bgm有限公司讨论了下,大家都觉得带感就一股脑开始写了。那时候连续补了琅琊榜和梅林传奇,觉得这种“我有着惊天秘密和身世但是我要为了我爱的人隐瞒一切”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实在是符合埃隆隆情深意重的设定。一想到埃隆隆这样守护着王储兰兰,真的是不开坑对不起自己啊!


写这篇文的确花了我不少精力。虽然读者们都是上帝视角,很早就发现了埃隆隆的身世,但是文中的他们并不知情,所以这其中解密的过程需要思考很多,其次还有宫廷斗争,兰兰自己的性征问题,这些内忧外患需要层层递进,每一个都不能疏漏。由于连载的关系,我也难免疏忽了一些小细节,不过好在大多铺垫都完整地收尾了,总算没有真的翻车2333。


我要感谢的人太多,包括我的A(大家都知道是谁我就不艾特她了),妙妙,冥谷太太,迦文,水涵月,维安(但愿我没记错)这些小伙伴都是几乎从文开始就一直支持我到最后的。这篇文不是爽文,有很多章节都需要前后文搭配看,有些很细小的情节(比如林秘对埃隆隆的暗恋,猎场里鹿的预言,银冠每次出场的预言),很容易一晃而过,每次有小伙伴猜对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默默地在脑在码,有人始终都陪伴在我的身边。


最后的最后还是想说一句,感谢所有看文的你们,么么哒!


#如果还有哪一章少了随时私信我哦#




评论(11)
热度(36)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