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TSN/超凡蜘蛛侠】【SE】You're so f**king cool (四)

7

Peter挂掉给Sean的电话后,打电话给了自己的高中同学Gwen,她是Oscorp的实习生,之前Peter和她联手赶走了蜥蜴博士,在蜥蜴博士销声匿迹的这段时间,他们一同发明了能中和蜥蜴血清的针剂。

“Hi,Gwen,是我,Peter。你现在在哪里?听我说,康纳斯博士又出现了,他现在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他想在Sean Parker的演唱会上闹事,你现在立刻马上去Oscorp取血清来!快快快!”

Peter连珠炮一般地说了一堆,好在聪明的Gwen很快理解了事态的严重性。

“我正好刚从Oscorp出来,我现在就上楼取。”

“谢谢你Gwen。”

Peter挂断电话后,用蛛丝把自己以最快的速度送往麦迪逊广场花园。他不是第一天当蜘蛛侠了,他已经习惯了飞驰在纽约的高楼大厦之间,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之前的自己,总是那么勇往直前,可是今天,他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和无力,他能拯救整个纽约,却保护不了他心爱的人。

“我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个人。”

Sean昨天在饭桌上那哽咽的声音又在Peter的耳边响起。

Sean,别怕,我快到了我快到了我快到了……

再等等我。

8

“对,我是Sean Parker。”Sean逼着自己勇敢地看着蜥蜴博士的眼睛,“我是今天在这里开演唱会的歌手,额……我还在彩排,观众还不能进来。”

“Well well well,你和你的弟弟一样啰嗦又无能!”

蜥蜴博士俯下身来大吼,他和Sean之间的距离已经近得触手可及。Sean情急之下把手掌整个猛地砸在钢琴上,钢琴声在音响的效果下发出了轰然的巨响,连蜥蜴博士都被吓得退了两步。Sean又趁势扯弄音响的电线,整个会场都发出了刺耳的响声。

“够了!”

蜥蜴博士侧过身去用尾巴扫荡了舞台,Sean俯身躲开,被压在一片乐器的废墟下面。

等一下……刚刚那只蜥蜴说了什么?我的弟弟?

Sean这才彻底明白过来——Peter对自己秘密的欲言又止,还有他今天打来的那个阻止他演出的电话……

Peter就是蜘蛛侠,纽约的英雄。而蜥蜴博士之所以找上他,是为了要报复Peter。

“我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Sean,你喜欢蜘蛛侠吗?”

“注意安全,等我过来,一定要等我过来。”

Peter的声音又在Sean耳边响起,Sean趴在地上深呼吸后,鼓足勇气推开了身上压着的乐器碎块,举起地上的吉他往蜥蜴博士的头上砸去,吉他被砸得粉碎,但是蜥蜴博士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彻底被激怒了,他把Sean捏在手心里举在半空中。

“我等不到Peter Parker了,我现在就要捏死你。”

Sean屏住呼吸闭上眼睛,感觉自己的身体被暴力地挤压,手臂和腿像是被碾碎了一样疼。

Peter,不要过来,我不想你看到我这个样子。

 

“Hey大蜥蜴!你也想听演唱会吗?你买到票了吗?没有票不能入场哦!”

蜥蜴博士听到蜘蛛侠的声音之后突然松了手,Sean以为自己就要摔死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的腰间不知何时绑了一圈蛛丝,休地一声,他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蜘蛛侠抱着他在会场转了一圈后,把他放了下来。

“快走。”

蜘蛛侠只说了两个字,刚想转身离开,却被Sean拉住了胳膊。

“我不会走的,我要留在这里帮助你。”

“Nonono你留在这里只会干扰我。”

蜘蛛侠转过身推了Sean一下。

“Peter。”

Sean喊了一声,声音轻的仿佛没有发出来,但是蜘蛛侠看得出他的嘴形。

“好吧大明星,我的确需要你的帮助。你去门口等一个有金发马尾辫的女孩,她叫Gwen,她会给你一管针剂,你拿到了就扔给我。”

“好,我知道了。”

Sean前脚刚走,就听到了布料撕裂的声音——就是在他们说话的当口,蜥蜴博士用坚硬的指甲划伤了蜘蛛侠的背部,那几道鲜红的口子,仿佛划在了Sean的心上。

Peter,坚持住。

Sean咬了咬牙,忍住了对Peter的心疼,跑到会场门外等送药的Gwen。

蜘蛛侠因为背部的伤势疼得弯下了腰,但是很快又转身飞驰在会场上,用蛛丝糊住了蜥蜴博士的眼睛。蜥蜴疯狂地甩尾,整个舞台这下彻底一片狼藉。蜘蛛侠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地用蛛丝把蜥蜴博士整个地捆了起来,蜥蜴博士瞬间变成了一个白色的茧,可是这个茧困不了力大无穷的蜥蜴多久,很快他的爪子就戳破了蛛网,蜘蛛侠只得不停地把他戳破的蛛网补好,他感觉蛛丝发射器里的蛛丝已经所剩无几了。

Sean,你在哪里?

Peter累得趴在地上,大口地喘气。

“Here you go Spidy!”

突然,Sean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现场,他精准地把针剂扔给了蜘蛛侠,他们小时候一起练棒球的默契没有丝毫的减弱,蜘蛛侠一把抓住了针剂,猛地戳进了蜥蜴博士的脖子,蜥蜴博士终于惨叫着变回了人类的样子。而就在这个刹那,会场外传来了警车的鸣笛声,蜘蛛侠看了Sean一眼后,喷出蛛丝往后台荡去。

“等一下!”

Sean赶紧追上蜘蛛侠,其实他心里也很明白自己不可能追上他。他跑到后台,看着那扇粘着蛛丝的后门。

Sean用手指轻捻着蛛丝,回忆着刚才Peter抱着他飞身而下的情景。他曾经也经历过这样失重一般的惊慌失措,他放弃了他的Napster,19岁的他辍学离家出走,他以为自己被家庭,甚至被整个世界抛弃了,当他最绝望的时候,是Peter那肯定的眼神支撑着他,告诉他他是最酷的Sean Parker。


“Sean,你喜欢蜘蛛侠吗?”

Sean想起昨天晚上,Peter怯生生地问他。

 

我喜欢蜘蛛侠,我很早就喜欢他了,甚至在他还没有成为蜘蛛侠的时候,或许就是从那个时候,我发现我不喜欢女孩,甚至不喜欢除了他之外的任何一个男孩。

 

Peter,其实这个问题应该换我来问你,你觉得,蜘蛛侠会喜欢我吗?


—tbc—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