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吃醋(ET,欢脱向)

妹子@thriller138 想看瑟兰兰吃醋,所以就有了这文。请相信,这真的是欢脱向……



“瑟兰迪尔你知道吗?我最近在看一本人类写的小说,里有一段很经典的话,说是每一个男人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

金花领主神神叨叨地在瑟兰迪尔耳边念着,瑟兰迪尔迷迷糊糊的,一个字都没听懂。

蚊子血?饭粘子?朱砂痣?床前明月光又是什么?

不过我们骄傲的精灵王是不会表现出自己的无知的,特别是当他正身处在中土精灵的文化中心瑞文戴尔。他只是优雅地对着金花领主微笑。

“金花领主,你想说明什么呢?”

“所以你觉得,你是埃尔隆德的白玫瑰还是红玫瑰?”

“他说过,此生只爱我一个。我也相信,我既可以是他的白玫瑰,也可以是他的红玫瑰。”

瑟兰迪尔镇定自若地回应金花领主,眉梢眼角都带着自信。金花领主瞬间觉得无趣极了,他向瑟兰迪尔行抚心礼,随后就晃晃悠悠地去别处溜达了。

不愧是能降得住埃尔隆德的精灵,不好骗啊!

金花领主走后,瑟兰迪尔喝着红酒,反复推敲金花领主说的那些话。其实细想起来也不难理解,无非就是男人既喜欢热情如火,又割舍不下冰清玉洁。然而很少有人同时拥有这两项特质,所以男人才会同时爱上红玫瑰与白玫瑰。

那是庸人自扰的人类才有的心结,埃尔不会有的。

瑟兰迪尔虽然和埃尔隆德刚恋爱没多久,但是埃尔隆德的温文尔雅和博学多才深深地打动了瑟兰迪尔,让他相信这个诺多精灵将会是他一生的伴侣。

他和至高王的会议应该快结束了,我去接他吧。

瑟兰迪尔放下酒杯,往瑞文戴尔的议会厅走去接埃尔隆德。一路上他遇到了很多诺多精灵大臣,想来会议已经结束了。终于在走廊的尽头,他看到了他心爱的埃尔隆德。那温柔英俊的诺多精灵,正在深情地拥吻着诺多至高王吉尔-加拉德。

瑟兰迪尔的视线渐渐模糊了,在那迷蒙的水汽里,他仿佛又看到了埃尔隆德的微笑,那个曾经只属于他的微笑。

原来你的心里,还藏着另一个精灵王。我只是你一时心血来潮爱上的红玫瑰,和你曾经同甘共苦一起建立瑞文戴尔的白玫瑰,才是你心里最在乎的精灵。

瑟兰迪尔擦了擦眼泪,去马厩牵走了大角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瑞文戴尔。

然而走廊尽头那个绵长的吻一直都没有结束,直到埃尔隆德从议会厅里出来。

“你们也不怕精灵们议论啊。”

埃尔隆德笑着搂过埃尔洛斯和吉尔-加拉德的肩膀,埃尔洛斯这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了至高王。

“哥,你什么时候请我们和嫂子吃饭的啊。”

“胡闹!不许叫嫂子,叫瑟兰迪尔殿下。”

“埃尔洛斯没有说错,就叫嫂子,我准了。”

“至高王殿下您别惯着他!”

三个精灵有说有笑地往宴会厅走去。站在高处露台目睹了一切的金花领主惊呆了。他愣了一会儿后,哆哆嗦嗦地下楼走回自己的房间想静一静。

年轻精灵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

评论(3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