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你的抹茶O

爱加菲,爱婷婷,以及吃所有关于他们演过角色的CP的无节操杂食党。

官配💗@Antoinette

Agent Smith and Elven King Thranduil (ET,恶搞向)

看了《黑客帝国》后的脑洞,这么变态的领主我都迷得不要不要的我是不是病了……然而瑟兰兰还是最幸福的那个~



瑟兰迪尔嫁到林谷后的第一个夜晚,做了一个非常诡异的梦。他站在一个类似艾辛格的兵工厂里,周围全是埃尔隆德。

是的,全是他最心爱的领主。他们清一色地穿着西装,留着干净的短发,戴着墨镜,面无表情地围在瑟兰迪尔身边。

瑟兰迪尔惊呆了,这么多的埃尔隆德,哪个才是真的埃尔隆德?或者,全都是真的?

太可怕了……

瑟兰迪尔虽然心里很怕,但是嘴上还是不饶人。

“埃尔隆德你这个没有节操的精灵!头发少就算了你还自暴自弃地剪这么短!你眼睛上戴的是什么玩意儿!丑死了快给我摘下来!”

精灵王气急败坏地吼着,四周将近一百多个埃尔隆德还是统一的冰块脸。他们中的其中一个走了出来,摘下了墨镜。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安德森先生。”

“我是瑟兰迪尔!什么安德森先生?”

“就姑且叫你瑟兰迪尔先生吧。”

“埃尔隆德”笑了笑,随即立刻恢复扑克脸。

“这群人里面,有你想找的埃尔隆德。只要你回答我的问题,答对了,埃尔隆德和你回家,答错了,你就只能留在这里陪我们了。”

“埃尔隆德”说完,退回到了那群自己的“复制品”里,他们每个人都在笑,笑得瑟兰迪尔感觉自己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虽然我爱他,可是这么多他我怎么照顾得过来……埃尔隆德你这个变态……

瑟兰迪尔愤恨地瞪着“埃尔隆德”们,咬牙切齿地说道:

“什么问题,说吧。”

“已知鸡和兔一共15只,一共40条腿,请问鸡和兔各几只。”

“嗯……没有纸让我算一下吗?”

“没有瑟兰迪尔先生,你必须心算。”

好你个埃尔隆德,看我等下怎么收拾你。

瑟兰迪尔开始扳着手指头算,聪明的他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我知道了!鸡10只!兔子5只!”

“瑟兰……”

梦里的“埃尔隆德”居然开始卖乖了,温柔地喊着瑟兰迪尔的名字。

“鸡10只!兔子5只!我答出来了!快点把埃尔还给我!”

“答出来也没用,瑟兰迪尔先生。我们是电脑病毒,这是我们创造的世界,你逃不掉的。”

“埃尔隆德”们纷纷地围过来,他们有的开始脱自己的外套,有的开始解自己的皮带……

瑟兰迪尔哭喊着让眼前这群“埃尔隆德”滚开,他抓住其中一个“埃尔隆德”,使劲掐梦里“埃尔隆德”的脖子。

他毕竟是男精灵,是密林的国王,也是曾经征战沙场金戈铁马的硬汉,现实中的埃尔隆德被掐得脸色通红,实在快要透不过气的时候只能抄起身边的枕头把瑟兰迪尔给打醒了。

大梦初醒的瑟兰迪尔看着不停地咳嗽的埃尔隆德,这才意识到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噩梦。

“瑟兰,你做噩梦了。”

埃尔隆德温柔地把金发精灵搂在怀里,亲昵地拍着他的背,像是哄孩子一样耐心。

“我抱着你睡吧,这样就不会做噩梦了。”
“嗯。”

瑟兰迪尔抱着埃尔隆德,想着如果有这么多埃尔隆德也不错,一个陪着他办公,一个替他做饭,一个替他按摩捶腿,一个替他端茶递水……实在太多了,不如出租几个给他的迷妹们赚钱吧……

瑟兰迪尔想着,乐呵呵地睡着了。埃尔隆德看着瑟兰迪尔甜蜜的睡颜,不知道这骨骼惊奇的精灵王又在做什么美梦了。

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真是个傻精灵。

埃尔隆德搂紧了怀里的精灵,宠溺地在他的额头印下一个吻。

只是埃尔隆德不知道的是,瑟兰迪尔已经在梦里给那100个“埃尔隆德”分配工作了。“埃尔隆德”们每一个都是那么聪明,指哪儿打哪儿,每一样活都干得细致极了。瑟兰迪尔随手挑了一个最精壮的“埃尔隆德”,往梦里的卧室走去。

我可真是个精生赢家。

评论(35)
热度(97)

© 甜死你的抹茶O | Powered by LOFTER